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音乐节 - 【炫舞音乐节】第25期 坚持音乐梦想 不忘初心的周笔畅

【炫舞音乐节】第25期 坚持音乐梦想 不忘初心的周笔畅

发布于 2018-05-18 23:33:33

周笔畅出生于湖南长沙的一个音乐世家,她的外公外婆和妈妈都从事音乐或音乐教育工作,而爸爸也是一名音乐爱好者。周笔畅的父母希望她长大后能成为作家或记者,所以给她取名笔畅,寓意文笔流畅。在2005年,周笔畅参加选秀节目一炮而红,以歌手身份出道,也拥有了很多“笔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QQ炫舞手游中周笔畅好听的音乐吧!

   

《实况演出》:星动模式难度3

这首《实况演出》由Jeanie作曲,收录于周笔畅第9张个人专辑《Not Typical》中。周笔畅为了自己音乐风格多样性,坚持每天在音乐网站上寻找新的音乐人。这首歌曲有趣并且曲风迷幻灵犀。周笔畅尊重自己的成长变化,勇敢挑战内心志趣,从不为人设妥协;她的勇敢坚持、自由进化,就是在这首歌曲中想要表达的音乐态度。从整体上来看,这首《实况演出》的难度系数并不大,非常适合欣赏挑战的哦。

《最美的期待》:星动模式难度3

《最美的期待》是一首比较暖心励志的情歌,作为电视剧《茧镇奇缘》片头曲,由南征北战作词、作曲,周笔畅演唱。笔笔的歌声沉稳低调又极具张力,使得这首歌曲有着打动人心的温暖和力量;歌词内容渴望爱情却又不盲目,也表达了周笔畅自己对于感情的认真态度。在QQ炫舞手游中难度也是比较低的,大家在挑战过程中可以尽情享受这首歌曲带来的温暖。

《七分钟好女孩 七分钟坏女孩》:星动模式难度4

正如歌词中所说的那样,你不要笑我是双面人,我至少三千分身,笔笔也有着不同的多面人生。从选秀出名以后,她并没有高调张扬,而是前往美国进行进修。笔笔的努力也为自己的事业带来了辉煌,在2008年就斩获了东方风云榜和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的桂冠;举办的各大巡回演唱会的门票也是很快就全部售罄,可见笔笔是非常受广大歌迷欢迎的。这首《七分钟好女孩 七分钟坏女孩》表达了不要做大家眼里所谓的好女孩,乖女孩,而是要做一个不能随你吻,也不能任你宰的独立女孩。这首欢快动感歌曲收录在QQ炫舞手游中为难度4星的歌曲,非常值得挑战哦。

     周笔畅不仅在音乐事业上成绩优秀,还涉足商圈,自创了潮流品牌;此外她热心于慈善,经常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正是如此多才多艺、温暖善良,并且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不忘初心的笔笔,才能获得这么多的笔迷永远支持她,如果你也喜欢笔笔的音乐,可以来QQ音乐手游尽情挑战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