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什么是sexy?这是你该懂的穿衣哲学(下)

什么是sexy?这是你该懂的穿衣哲学(下)

发布于 2019-04-01 14:58:12

  Sexy其实不是人们眼中单纯的露出身体曲线,它是一种风格,并不取决于身材的胖瘦,而是取决于服装的选择。在众多的时装达人中,不乏有许多丰满甚至是肥胖的女生,她们用自己的潮流审美和服装风格赢得了超多粉丝的喜爱。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还有哪些sexy的穿衣哲学,让你在炫舞手游中也能镇压全场。
 
 
  3、V领时尚
 
  V领可以说也是一种百搭款式,不挑身材,瘦穿有瘦穿的美,丰满穿有丰满穿的美,所以V领可以说永远是流行时尚界的永恒线条,许多服装风格在遇到V领后都会被重新赋予性感的特质。V领又分为大V领和小V领,大V领更加的性感,而小V领则更加的优雅,各有各的美。
 
  穿着深V领的时候,可以选择利用皮带来收紧腰身,提升自己的气质,发行方面也尽可能的干净利落,马尾、短发或者长发向后披肩,加上经典的黑白色,可以为性感的V领注入几分知性,有种高贵魅惑的冰山美人形象。
 
 
  4、腰部挖剪
 
  在最初的时候,我们露出腰部曲线都选择穿超短上衣,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创新,现在最受欢迎的款式则是在腰部利用天马行空的挖剪设计恰到好处的展露着腰部。这种服饰对身材也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如果腰部线条很纤细好看,可以选择挖剪较大的,如果腰部比较粗、比较胖,可以选择挖剪较小的,既能有迷人的魅力又能遮挡腰部的不完美。
 
 
  在选择挖剪腰部的服装款式时,尽量选择比较硬朗挺拔的材质,能够无限提高修身作用,还可以搭配同色的鞋履,保持全身线条流畅,同时除了腰部外,身体其他部分尽量包裹在衣服里,突出腰部的线条又使搭配更加舒适、贴近生活化。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能体现的与性感相衬的风格是多种多样,性感就如同是个百搭体,可爱的、小巧的、淑女的、文艺的,多种风格都可以与性感产生强烈的碰撞,让原本单一的风格变得万种风情汇集其中,会为最初的风格添加了些许神秘和魅力。夏日即将到来,让我们sexy一夏~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