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发夹时尚热潮再次被掀起

发夹时尚热潮再次被掀起

发布于 2019-02-27 18:20:39

  都说时尚是一个圈,潮流是在轮回的,我们小时候在校门口5块钱一板塑料发夹现在却再一次登上了潮流的舞台。以前我们都是回到家放飞自我时,把头发随便挽起来用这么一个发夹固定,可是现在,这些可爱的小发夹却成为了潮人们聚会、休闲、自拍的点睛神器!
 
 
  在发夹时尚中,最令潮女们爱不释手的就当属这种blingbling的发夹了。简单又优雅,可以只戴一个添砖加瓦,也可以很随意的多戴几个,有气质又随性。
 
 
  炫舞手游中也有很多这种发夹发饰的流行元素。
 
  这款发夹的花型是薄纱质地,透露着朦胧和神秘感,虽然夸张,但是却有着复古时髦气息。湖蓝色的鲜丽很是显眼,带着仙气。适合搭配一些小礼服或者纱长裙的服装。
 
 
  这款发夹的花型要更加小巧精致一些。可爱的公主粉与头发上的两个猫耳朵相呼应,更加俏皮灵动,可以搭配一些带有粉色系服饰的休闲服装或者气质类的A字连衣裙。
 
 
  这款花型相对就比较简单一些,颜色不是很突出,但是在这种粉白相间的发色上,选择更贴近于白色的花型既没有失去发型本身的cool感,反而还带着些许的淑女气息,这种酷和淑女的反差结合,一点也不违和。
 
 
  这款发饰与上面的都不相同,是卡通形象的发饰,非常的减龄。当我们的发型不是可爱型的波波头、齐刘海时,可以选择佩戴一个这样的卡通发夹,我们就可以穿上自己想穿的背带裤、娃娃裙啦。
 
 
  今年流行的发夹不仅是样式上花样百出,颜色上也是遵循了今年的流行色趋势,多是以白杨金、粉色、蓝色、红色、绿色这种跳跃而鲜艳的颜色,这种发夹还有一种功能,就是可以引起强烈的撞色,为我们的搭配增添撞色带来的时髦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