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初春遇上开学季 学院风穿搭了解一下

初春遇上开学季 学院风穿搭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19-02-27 18:20:03

  一转眼又到了开学的日子,dancer们都陆陆续续的回归校园的生活了。校园的生活,是充满着青春的气息的,而且还伴随着欢乐,同时也是展现个人青春和魅力的年纪,所以需要潮流时尚的穿搭方式来彰显你的青春,下面来看看开学季应该怎么穿才青春吧!
 
  开学季穿搭之一水手服
 
  水手服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象征、青春的标志。搭配浅金色的头发,更显青春无限,水手服作为经典的校服,是永远都不过时的,在凸显身材的同时,也是自带满满的少女感呢。
 
 
  开学季穿搭之二条纹淑女裙
 
  带有条纹的连衣裙也是一种青春时尚的打扮,也显得很可爱并且清新自然,很少女的搭配方式之一。说到学院风,很多小仙女第一反应就是背带裤,可明明还有同样减龄,而且比背带裤更加甜美可爱,却常常被大家忽略的,那就是俏皮时尚的背带裙了。虽然比较大众,但是换个发型也能穿自己的风格来,在这里安
 
 
  利大家排位兑换商店里的发型,非常具有文艺气息哦。
 
  开学季搭配方式之三学院派毛衣
 
 
  经典的小翻领,充满了学院气息,在初春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一件毛衣背心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经典而又不落俗套。
 
  开学季一到,就意味着又是学院风和淑女风服饰大唱主角的时候,正值青春年华的校园女生个个都希望穿得既有个性又富有朝气,不需要太华丽的装饰和太性感的款式,简简单单、率真可爱且不失气质感的款式效果更佳哦!各位dancer们快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