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盘点炫舞手游服饰中的流行元素之流苏

盘点炫舞手游服饰中的流行元素之流苏

发布于 2019-02-14 10:36:26

  流苏这种流行元素其实并不是今天才突然兴起的新元素了。这种元素可以直接追溯到古代的一些窗帘、发髻等物品上,随后它也就被传承了下来,在前几年突然盛行,各种服饰上也会很轻易的看到各种流苏造型。

  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红毯上,它又再次亮相,成为了各个女明星们山药全场的重点,它就是流苏耳环。而19年的春夏时装秀场上,流苏潮流仍然没有退散,它被运用到了各种地方,不仅仅是流苏耳环,流苏背包,流苏鞋,甚至是流苏衬衫、流苏长裙等等。

  那么炫舞手游服饰里,其实也有很多流苏元素。

  在19世纪西部牛仔盛行的时候,流苏是一种自由、奔放的代表,而炫舞手游里的这件黑色性感上衣与流苏1:1的比例更是在性感中加入了独有的自由感,带着点复古的镂空设计也凸显了一种华丽。

  流苏如果大面积运用在服饰上,是属于一种夸张的美感,但是如果只是一种点缀装饰,它会让服饰变得更加俏皮。例如这件粉紫色的短裤,两端的粉色流苏就是让颜色有些跳跃的短裤添了一份活泼的孩子气。

  再比如这种古代宫廷风的服饰,蓝白色的拼接让这件衣服有一种蓝天白云的淡雅美,宫廷款式加上人鱼裙摆,是有一种素净的美,但是搭配上腰间的大蝴蝶结和胸前绳结下的流苏,反而为这份淡雅添上了一些灵动美,让这件宫庭服显得没有那么单调。

  流苏在我们日常的服饰中是随处可见的,我们在穿戴它的时候要注意它与服饰之间的比例和搭配。不要让夸张的流苏盖过服饰原本的美感和设计,流苏是一种点缀的流行元素,它不适合大篇幅运用在日常搭配中,但是点缀一下绝对是点睛之笔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