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盘点炫舞手游服饰中的流行元素之碎花

盘点炫舞手游服饰中的流行元素之碎花

发布于 2019-01-30 14:25:10

  碎花系列,碎花不仅是时装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未来一季最时髦的元素。田园风的碎花带着很难刨除的小清新气质,曲线柔美但始终保持独树一帜的廓形,碎花纹样也开始被更多人所接纳,融入到各种风格的搭配中。
 
 
  碎花元素在时尚界一直有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2018和2019年两年的春夏秀场中更是随处可见。有人觉得碎花容易显老气,但关键还是要看怎样搭配。加入一些新颖的设计,结合复古又时髦的元素,一样可以潮味十足。不可忽视的是,碎花正席卷各年龄段消费者,复古风潮将依旧受到大众青睐。
 
 
  碎花分为好几种。法式风情的碎花凸显的是舒适、优雅、执行的女性之美,也是大家对法式优雅的关键印象。法国的碎花有着强烈的法国印记,比较复古,碎花的图案也相对较小。
 
 
  日系碎花就是我们平日里比较常见的素净、清新的碎花,富有田园气息,文艺味道瞬间袭来,带着些许的甜美,让人神清气爽。
 
 
  美式浪漫碎花相对于法国碎花来说,面积比较大,花朵的尺寸和印花的底色更为鲜明,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洋溢着热情,与法国的复古优雅正好形成一种强烈的对比。
 
 
  除了碎花之外,和碎花相对应的复古波点也是今年的春夏系列流行热潮。波点元素总是给人生动活泼的感觉,黑白波点简约时尚,彩色波点就很跳脱。小波点清新跳脱,大波点就显得大方甜美。而彩色波点是非常适合春夏穿搭,彩色裙本身就颜色鲜艳,波点的元素就更能营造出娇小俏皮的甜美,也就因此成为了今天春夏季的一股流行趋势。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