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炫舞秀工厂】加入舞团好处多 又一波免费服饰来袭

【炫舞秀工厂】加入舞团好处多 又一波免费服饰来袭

发布于 2018-07-30 10:53:35

    大家好,我是婷婷。在我可以加入舞团的级别的时候,我就果断找到了自己的组织,直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每天我都乐此不疲地享受着QQ炫舞手游带给我的欢乐。它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舞团也让我认识了更多的好友!

    进入舞团后,我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活跃的成员了,每天进入游戏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来舞团签到,然后去完成音乐汇和舞团派对。作为一个资格比较老的成员,我也会在互助社区里给大家发发金币啊、染料道具之类的,毕竟每天我也会获得很多,根本花不完,用不掉。每天在舞团中活跃的我,不仅拿到了大把的奖励,关键是我也在舞团里刷出自己的存在感,团长也任命我当了个小“领导”。

    作为零元党,我依然是喜欢穿漂亮衣服的,毕竟哪个女生会拒绝美、拒绝打扮呢?虽然在QQ炫舞手游中,这里的“我”只是一个虚拟的人物形象,但是对我而言,穿的漂亮,在舞台上也更加有自信,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没想到在舞团里也可以满足我不花钱的愿望,那就是用舞团币去购买漂亮的衣服!

     在舞团商店里,我不仅可以用舞团币去购买发型、服饰、鞋子等,还可以用金币、钻石、点券去购买合成用的材料,甚至是服饰碎片都可以买到,真的太贴心了!如果舞团商店里现有的东西我不满意,我也会花费舞团币或者钻石去刷新商店,其实每次都会自动刷新的,只是我经常等不及去积攒这些漂亮的衣服!

    大家看看我兑换的这件“韵味旗袍”怎么样?既复古又性感,没想到居然还是薄纱的喇叭袖,好时尚呢!搭配上一个扇子手持,仿佛我已经穿越到了古代!话不多说,我要去刷商店了,建议跟我一样喜欢收集服饰的小伙伴,找到一个级别高的舞团,可以获得更好的福利哦!还没有舞团的童鞋,记得及时登陆QQ炫舞手游寻找加入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