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炫舞秀工厂】背后有靠山就是硬气 舞团派对嗨起来

【炫舞秀工厂】背后有靠山就是硬气 舞团派对嗨起来

发布于 2018-06-25 15:24:59

    大家好,我是小芦苇!在QQ炫舞手游中加入了舞团以来,真的是收获满满。既认识了舞团里的队友,可以一起在跳舞对局中加成,又在舞团中做了很多任务,获得了很多点券等道具奖励,真的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所以加入一个舞团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每天我登陆舞团以后都会按“流程顺序”走一遍,先去打卡签到,就能获得一些奖励,然后去“音悦汇”里举办一场演唱会,基本我都是花费点券来举办中型演唱会的,因为这样获得的奖励更多,而且平时玩游戏积累的点券就已经多到花不完了。举办了演唱会以后,就是去互助社区去发两个红包攒攒人气,或者去抢一抢其他队友发的红包,最后就是去舞团派对完成任务啦!

    舞团任务也是非常简单的,每一个章节里边都有一些关卡需要我们一起通关,这些关卡里的音乐不同、玩法模式也不同。重要的是,这里需要我们舞团成员团结力量才可以顺利完成,加入组织就是这样的,团结起来力量大嘛,只要每天我们每个人进入舞团派对里跳上几首歌曲,就能早日通关啦!不过我每次都比较懒,跳完一首歌曲以后直接点击“完成两次”,这样每天三次的舞团派对任务就完成啦,还可以去活跃度任务里去领取奖励呢!

    还好我们舞团的成员们都非常积极,团长也是经常号召我们参加一些活动,“领导”都干劲十足,我们每一个成员就都不好意思懈怠啦,毕竟完成的越好,每个人拿到的奖励也越多。除了对局奖励可以拿到舞团币和金币以外,通关奖励和章节奖励都可以对应地获得大量的舞团币、金币和知名度贡献,其实多多完成舞团任务对于我们个人而言还是好处多多的,活跃度贡献度高了,团长说不定哪天就会提拔我当个“干部”呢!

    除此之外,舞团欢乐派对也是我们舞团里比较积极活跃的一个项目,每到周末我们每个人就欢腾起来了,因为在舞团里不仅可以更好地互动,重要的是获得的奖励可是不计其数的,当然是多多益善啦!如果你还没有加入组织的话,那可是要亏掉很多哦,毕竟背后有“靠山”的滋味还是不错的!还没有加入舞团的童鞋 ,记得登陆QQ炫舞手游及时加入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