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炫舞秀工厂】社区天降免费服饰 我们都是千王之王

【炫舞秀工厂】社区天降免费服饰 我们都是千王之王

发布于 2018-05-23 16:07:17

       大家好,我是王希,每天在QQ炫舞手游中斗舞之后的闲暇时光,我都会来游戏的社区来逛逛,像钓鱼、挖宝、美人鱼祈愿和答题等活动都是我每天必须参加的项目,因为在社区里我不仅可以达到放松手指、休闲娱乐的目的,还可以获得很多奖励,运气好的时候还会得到稀有的服饰道具,真是一举多得!

       在我今天进入社区以后,发现社区新增加了一个限时活动叫“千王之王”,莫非是赌神乱入?深入了解了一番,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双方各投掷骰子三次,点数加总后数字大的就胜利了,胜利1次可以获得8个尊爵如玉碎片,胜利3次可以获得12个尊爵如玉碎片,胜利5次可以获得20个尊爵如玉碎片,还有额外的幸运奖励,当你在比赛中扔到65点的时候还可以获得20个尊爵如玉碎片!免费无消耗,这样的奖励我喜欢,果断找一个附近的小伙伴,跟他比拼骰子去!

       事实的发展总是给人带来惊喜,没想到今天我是如此幸运,连胜了三局轻松获得了“千王之王”称号!话说,什么时候QQ炫舞手游可以出个纯粹比拼运气的模式玩法?而不是现在主要比拼手速技巧呢?像我这样的欧皇只能在社区里面展示一下自己的欧气,也是很委屈了。看看自己的收藏,果断早就攒够了60个尊爵如玉碎片!

        全靠着一些简单的活动,这么轻松就获得了60个服装碎片,我可不能浪费,所以在工坊里成功合成了这件“半城伯爵”上装。“半城伯爵”是一件贵族气质十足的上衣,白蓝色的搭配比较优雅绅士,再加上外搭的领子是立领外翻,穿上以后更有伯爵范,再搭配上我背包里的白色系长裤,是非常帅气的搭配哦!

        只需要做做小游戏就可以获得一件衣服,一本万利的事情大家还是不要错过哦!毕竟是免费的衣服,对于零元党来说还是应该积极去把握的,当然了,如果你不是一个收藏党或者你有更好的选择,你可以无视,不过我觉得有衣服不怕多嘛,攒点成就点也是好的呀。所以咯,大家在登录QQ炫舞手游时,也要记得去社区参与活动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