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炫舞时装周 - 【炫舞秀工厂】获得免费装扮也要靠人品

【炫舞秀工厂】获得免费装扮也要靠人品

发布于 2018-05-08 15:38:38

大家好我是NIKI,不知道大家在玩QQ炫舞手游的时候都是如何获得免费服饰的呢?虽然我不是收藏党,但是每当在游戏中获得免费装扮的时候,我的心情还是灰常激动的,今天登录游戏参加活动的时候我又获得了一件新的免费装扮,下面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每天登录游戏我必须参加的一个活动就是幸运邮轮啦,虽然不敢说自己是欧皇,但是抽奖的机会还是要每天积极参加的,万一我中了个服饰配饰,也是锦上添花嘛,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我在魔力水晶球的抽奖活动中居然灰常幸运地抽到了 “偶像女神”发型,居然还是高档装扮呢,真的是人品大爆发有木有,连魔力水晶球里的小姐姐都说我腻害!所以咯,不要总是信奉十连抽,单抽欧皇也是有的呢!

虽然我平时基本都不怎么关心抽奖可以抽到什么,因为我总不觉得我有中大奖的运气,平时抽奖基本是为了日常积累金币、点券、道具之类的。不过今天既然幸运之神已经光顾了我,果断要去研究下这发型在奖品中到底算是什么水平!原来我获得的这个“偶像女神”发型只是一个套装的一部分,配上“天籁之歌”服饰套装和“歌声绕梁”高跟鞋,才是完整的一个套装,简直棒棒哒!不过看到这个完整套装,我突然觉得路途还是很遥远的,毕竟连买个方便面都会少调料包的我,能凑齐套装?

推出游轮,才发现获得新发型以后居然还多了一项额外奖励。当前已经完成了收集了20种发型的成就,额外赠送240金币和70点券?奖上有奖了解一下?虽然不是收集控,但是毕竟成就是有奖励的,看在这些奖励的份上,能收集的还是尽量收集下吧,毕竟谁会嫌弃自己的点券不够多?

不过抽奖什么的真的是要靠人品的啦,回到的“衣柜”里看看,虽然没过充值,但是好歹玩了这么久了,仓库里的服饰什么的,也是足够我用的了,最重要的是,全是免费的哦,简直不要太开心!话说,今天你上游轮了没?快来跟我一起抽奖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