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又是一年樱花季 樱初音空降炫舞大陆

又是一年樱花季 樱初音空降炫舞大陆

发布于 2019-03-28 17:26:55

  樱花烂漫,如云似霞。又是一年樱花季,相信小伙伴们已经对初音未来已经很熟悉了。这次游戏的樱花季活动奖励给大家带来就是公主殿下的樱初音套装,都说少女和粉色更配一些呢,虽然外形看起来和普通的初音未来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整体的颜色换成了白色和粉色,整个人也变得活泼起来了呢,让我们跟随樱初音的脚步一起来樱花季活动看看吧。
 
 
  本次的樱花季活动以“樱花大作战”活动为主,在这个活动中,dancer们可以在白樱花和粉樱花两个阵营中选择一个阵营,选定后两个阵营之间进行battle,获胜一方会额外获得三个樱花礼盒,即捐献樱花多的阵营获胜,那樱花的获取方式都有哪些呢?dancer们可以通过活动里的每日四个任务获得20朵樱花,全部任务完成以后还可在任务界面左边的礼盒里额外获得10朵樱花,除此之外,每天对局或者社区捡贝壳前四次可以获得20朵樱花,也就是说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0朵樱花,要想拿到樱花套装需要6天,拿到“樱花大作战”的称号需要7天。活动时间是3月23日-4月8日,想要拿樱初音的小伙伴记得勤做任务哦。
 
 
  除樱花大作战外,樱花季节的好礼还有踏青限定名片,dancer们可以通过在事务所完成《樱花季》专辑里指定曲目来获得。共有四首歌,全部获得S评价即可获得踏青名片装饰了。
 
 
  相关的樱花季奖励还有樱花面饰哦,共分为四天解锁,每个任务可以得20个碎片,80个碎片以后可以在工坊中合成啦。在3月23日当天登录累计登录时长还有点券送呢,满满的惊喜福利,快和樱初音一起来炫舞大陆一起赏樱花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