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新品紧跟今年潮流

炫舞新品紧跟今年潮流

发布于 2019-02-25 13:59:54

  2019年的时装周上,各大品牌都展示了自己在19年的春夏系列,我们不难发现,像条纹、卡通刺绣等元素又再一次盛行了起来,而我们炫舞手游的新品也是紧跟着今年的潮流趋势,为设计师点个赞!
 
  第一件套装,我们看到了去年米兰时装周上很多品牌系列中都出现的条纹元素。而今年也是有众多品牌在系列中添加了色织格子的元素,也算是和条纹元素属性类似,加上拼接感也是今年的流行版式,非常受大众青睐,随着一些细节上的不同,拼接也不断玩出多种花样,令视觉丰富。
 
 
  第二件搭配是卫衣加半身裙。2019年的半身裙可谓是春夏的宠儿了,而且会一直延续到今年的秋冬。经典的70年代A字裙、半透明纱裙、伞裙都是今年的关键单品。A字裙的修长、半透明纱裙的朦胧、伞裙的褶皱层次感,每一件都能为搭配提亮。
 
 
  除此之外,半身裙上还有今年一直在被提及的流行元素--印花刺绣。这种趣味卡通的元素,大多都是以印花刺绣的方式呈现在服饰上,而这件半身裙单品也同样将印花刺绣做为一种小的装饰,让这件半身裙看起来更加可爱。
 
  第三件搭配看似普通,其实它隐藏着今年的两大流行趋势:
 
  一个是羽毛。蓬松的羽毛装饰在服装上呈现出了一种华丽感,为单品增添了时髦的魅力,这一复古装饰搭配裙装、包袋、大衣更凸显出现代格调。
 
 
  另一个则是浅黄色。在19年的最新流行颜色分析中,艳丽的颜色仿佛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在今年的时装周上,这一分析也得到了印证,今年的开春已经开启了糖果色系和荧光色系的热潮,黄色系中的白杨金就上榜了19年的流行色,像阳光一样灿烂而美好。除此之外还有浅蓝色、紫色、绿色、红色,也都再度成为今年色彩的重心。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