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地狱答题重启 嗨翻开学季

地狱答题重启 嗨翻开学季

发布于 2019-02-25 13:59:02

  过了正月十五,这个年可以算是过完了,假期眼看也要随着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QQ炫舞手游给大家再次带来了地狱答题模式,与去年九月的答题模式不同,这次的答题可更具有挑战性了呢,而且奖励也更为丰厚哦。
 
 
  这次的地狱答题活动开启时间为2月17日-3月3日,每天会开放两次答题时间,分别是12:00-14:00、20:00-22:00,而且周末参加还有双倍奖励拿哦。每次答完题会有学霸奖牌的奖励,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厚。将所有对手打败,还可以荣登吃鸡排行呢,使用学霸奖章可以兑换服饰、称号等奖励。每天答题最多只可获得390个奖牌,所以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能太肝哦。
 
 
  参与答题活动可以获得一套黄色小蛙的专属套装,共有三个部件,集齐全套还有图鉴哦,喜欢可爱物语风的小主人们可要抓紧答题啦。好马配好鞍,可爱风的衣服当然也要可爱的捏脸来凸显啦,这次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可爱风的捏脸,眼带笑意,真的是惹人喜爱呢。
 
 
  地狱答题活动除了能给大家带来乐趣外,还能充实一下大家的知识,平时多一些知识储备,关键时刻能起到大作用呢。在答题的时候还有一些小技巧哦,在兑换商店中花两积分可以换取双倍积分和抵消惩罚的道具,灵活运用在答题中可以获得高分哦,在临近最后的关卡中使用抵消惩罚还可以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呢。
 
  不知这个小技巧会不会增加大家的胜算呢,期待大家登上吃鸡榜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