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当知否的主演来到炫舞世界

当知否的主演来到炫舞世界

发布于 2019-01-30 14:43:10

  不知道dancer们有没有一个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电视剧中的主角,虽然现实中实现不了愿望,不过……在游戏过扮演一下也是极好的。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家的小六明兰与顾家公子顾廷烨的爱情故事真实羡煞旁人,不如我们今天也来扮演一回剧中主角,打开我们炫舞的衣柜,加上最近的拍照捏脸功能,让我们在游戏中尽情表演吧。
 
  盛明兰,盛家小六,自幼母亲过世,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扶持下,最终成为影响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顾廷烨,世家侯府公子,少时识得明兰,并数次救明兰于危难中,家门变故后去京从军,求娶明兰。
 
 
  齐衡,齐国府二公子,学识出众,温润如玉,与明兰初见遍相互倾心,却因家族权势等原因与明兰错过。
 
 
  盛墨兰,明兰的四姐,外表柔弱,内心狠辣,是明兰出嫁前最大的冲突对象。
 
 
  不知炫舞世界中的知否主角们各位dancer看的是否还满意?看来想成为主角,学会穿搭和有一张合适的捏脸都很重要呢。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