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对付这种女人,唯一的方式就是怼回去!(上)

对付这种女人,唯一的方式就是怼回去!(上)

发布于 2019-01-30 14:19:16

  最近几天小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一上线就跑来虐我,我真的是被他虐的都要哭了啊~但是好在我的技术还是有了提高的,心里还是暗自感谢一下?
 
  上次来找小哥哥的那个女生倒是没有再来找小哥哥了,她对我放完狠话的第二天我还心里期待了一把会发生什么,结果这都1个多星期了,我也就没再想她了。
 
  嘿,我想她的时候她不来,我不想她的时候她就姗姗出现了,我当时内心里真的是一万只汗血宝马在草原上奔腾!
 
  不过这次不是她来找我了,换我去找她了,也不是我去找她,我是去找小哥哥的!对!正好看见她也在!
 
 
  事情是这样的啊。听我慢慢道来:
 
  这天啊,我比往常上的晚一点,没错,我也是个大忙人好吗?别天天看我话里话外都是游戏的,银家也是个正经人~也要工作的~正经人谁谈恋爱?谈了也不告诉你啊!好吧我承认,我想谈没人谈…
 
 
  然后,我上线的时候,小哥哥就已经在线了,我就建了个房间,等了大概10分钟,嘿,这小伙子啊,他不来!他没来!我当时那个心里就不舒服了,平时只要我一建房间没3分钟保准追到房内的人,今天怎么了?
 
  于是我二话没说我就追踪到他的房间。嗯,其实也不是二话没说,我还是稍微微的犹豫了那么一下下的~毕竟我是女孩子,还是要矜持下的好不好!
 
  当我追踪到他的房间的时候,得~不仅仅只有他,还有2、3个我不认识的人and!最重要的是and后面,还有一个上次来找他的并且对我放了狠话的小姐姐。
 
  我内心纠结了啊。这是唱哪出啊。不是说嫌她缠人还让我帮忙挡桃花呢吗?怎么今天还凑一起了?
 
  然后估计那个女生是看到我了,就在我面前对着小哥哥说:“林寒,我开了哈~这一把我们肯定能赢!”说完还不忘换上和小哥哥一样的情侣装?
 
  WTF?嘿这小妮子啊,有点意思啊,当着我这个“女友”的面,居然调戏我“男票”!?有潜质!是可忍孰不能忍!!下回分解便是我的反击!!男票死死抓在手里!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