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回首过去,许下更美的新愿

回首过去,许下更美的新愿

发布于 2019-01-30 14:18:01

  2018年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我们在回望这个2018年的每时每刻,你是不是有数不尽的回忆、数不尽的笑容也有数不尽的泪水和不甘?而2019年的你,又最想对2018年说什么呢?
 
  我只想说两个字:再见。
 
 
  2018年,我第一次接触了炫舞手游,认识了一群可爱逗趣的好友,枯燥的生活有了点点的快乐。
 
  2018年,我第一次认识了TA,我明白付出并不一定会有回报,喜欢的人不一定也会喜欢你。
 
  2018年,我第一次尝试了一个人出去住,不靠家人,不靠朋友,只靠自己的独立生活。
 
  2018年,我第一次见到认识了7年的好闺蜜。
 
  2018年,我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坐飞机去远方旅行。
 
  2018年,对于我来说,是我生活中戏剧性的一年。在我这25岁的人生里,填上了太多的第一次,又堆积了太多的跌倒,幸福是有的,难过也是有的。
 
 
  而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样的。2018年是个过去式,我们在谈论它的时候,已经从“我想、我会”变成了“我曾经、我有过”,所以18年有再多的不幸运,都已经翻篇了,我再难过、再不舍,它都已经无法改变,我们只能对它说一声“再见”。
 
  我对2018年,没有了期盼和渴望,也没有什么遗憾。如果时间倒流回18年的每个节点,我可能依然会做同样的选择,走同样的路。可是2019年,全新的一年,全新的365天,我希望每一天都能为自己而成长和快乐,只有自己快乐了,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才能看见更美好的风景。
 
  2019年,我对着这个星空许愿:我希望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美美满满。
 
  2019年,如果是你,你会想要对着这个星空,许下什么愿望呢?
 
 
  (当然啦,2019年的QQ炫舞手游也要多多福利好咩?)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