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冰雪节活动连连看】年末狂欢,就此开始!

【冰雪节活动连连看】年末狂欢,就此开始!

发布于 2018-12-28 19:31:25

    年末狂欢,冰雪狂欢,炫舞迎来双旦嘉年华!活动多多,惊喜多多,接下来就带大家解析一场,活动的完成时!

  【挑战S10新赛季】

    如今炫舞排位赛已经进行到了S10赛季了!许多神速大佬们,在这时候估计已经位居神位,感叹高处不胜寒了吧!

    而在每赛季中,只需要完成赛季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丰厚奖励,并且积攒多时的“竞技币”,还可以前往“对战中心-兑换”进行兑换你所心爱的物品哦!

  【圣诞套装免费得】

    圣诞节来袭,如此红红火火的节日怎么可以没有新衣服陪伴呢?当然,炫舞也是考虑全面,特将圣诞套装双手奉上!圣诞套装不离不弃,只等你来拿!

    只需要完成每日活动任务,即可获得糖果,使用糖果进行拼图,有很大几率直接抱套装回家哦!

    每日时间不够完成不了任务?别怕!在活动中,可以邀请好友帮助完成,考验友情值的时候来啦,还在等什么!

  【冰雪节时装闪耀进化!】

    冰雪节陪你度过圣诞!陪你跨年!在活动期间(12月1日至12月31日)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雪花币兑换冰雪专属时装!

    在活动进行至第二阶段(12月13日)后,即可使用雪花币将已兑换的第一阶段时装进化!

    温馨提示:进化完全套时装,还可以获得冰雪节专属称号哦!

  【更多活动等待开启】

    元旦将至,陪你跨年陪你嗨!【元旦嘉年华】活动将会在12月29日零点准时开启!届时与你不见不散,不离不弃哦!继【元旦嘉年华】活动开启后,惊喜二重至!

    12月20日零点老张陪你【跨年许愿得臻品】,只要你想!只要“我”有!统统给你带回家!一切福利尽在活动-嘉年华!快来一起畅游炫舞大世界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