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我妈是个hin温柔的人

我妈是个hin温柔的人

发布于 2018-12-14 11:06:05

  我妈是有个灰常灰常“温柔”的银,所以一般我妈一进我房间,不管我是不是在玩游戏,我都得把她哄好了。

  这天,我正玩着炫舞手游,带着耳机,我妈突然“啪”一声打开我的房门冲进来,吓得我赶紧看着我妈心里想:这是咋了?又进来偷窥我在干嘛?

  一边看着我妈一边我手上动作也没停下,开玩笑,我好不容易跳的这么好的分数,停下?不存在的。

  结果我妈带着老花镜,手机拿着远远的看着屏幕,然后说道:“唉丫头,你过来帮我看看这是个啥玩意儿?我怎么看不懂。”

  这是我心里是纠结的:过去?不过去?我着手上还在按着键呢。不行!我要坚持我的原则!

  “让你过来!你干嘛呢!啊!喊不动你了是不是!”

  “不不不,妈,妈,妈。您老大,我来了我来了。”

  “死丫头,越大翅膀硬了是不?啊?”

  “不是不是,怎么会呢?我哪敢硬啊?硬不了硬不了,妈您放心。”

  我怂,我怂还不行吗?

  瞬间放下我的手机立马跑到我妈面前然后看着她的手机,结果看到她在看炫舞手游!?

  “不是妈,你这是,要玩啥?”

  “玩这游戏啊。还能玩啥?”

  “这,emmm这游戏,妈,不太,不太适合你。”

  我妈此时狠狠的盯着我,然后把我的手机拿到我面前说:“咋滴,只有你能玩是不?我看看都不行了吗?啊?你天天呆在房间里不是玩手机就是玩电脑,就不能干点正事!?”

  完了完了,再不制止我妈估计又能滔滔不绝说个二半年:“不是不是,妈,你能玩你能玩,你多有能耐啊,贼牛,来来来,我给你取个名字建个号,咱带人飞上天。”

  然后我妈就美滋滋的听我介绍了炫舞手游听了半天,最后来句:“啥玩意啊?咋这么多玩法这么复杂呢?不玩了不玩了!看不懂,你还是给我下个斗地主吧。”

  ……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