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奥斯卡最佳损友请颁给她,谢谢

奥斯卡最佳损友请颁给她,谢谢

发布于 2018-12-05 10:20:05

  自从上次我撩小哥哥失败之后,我觉得这个游戏还真是有点意思的啊~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拖着我那7年的好闺蜜下水陪我一起玩。原本兴高采烈的感觉姐妹情又更深了一层的我,在她第N+1次拆我台的时候终于hold不住了…

  这天我日常挂机,继续在聘小哥哥的道路上坚持不懈,我的好闺蜜正好上线了跑进了我的房间。

  “喵喵!!我好想你!”

  喵喵是我的游戏昵称,多可爱?可是这个女人为了跟我组成CP感,居然硬是把自己的名字起成“汪汪”?嗯?哪个女人会像她一样带个“狗叫”名字出门?

  于是当下为了呼应她对我的“爱称”,我想也没想的就说道:“汪汪!!我也好想你!”

  结果我闺蜜来了句:“够乖~明天给你买骨头吃~”

  我当时心里真的是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最后全部化作内心的独白:呵,女人!

  互相寒暄了两句,这时房内进来了一个小帅哥~我一看,我X,衣品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当下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了,上来就问:“帅哥,聘吗?”

  “聘。什么要求?”

  我内心想了下,要求貌似有点多,什么长得帅啊、声音好听啊、技术好啊、能陪我玩啊……哇啦哇啦心里列举一大堆正准备码字,回眸就看见我闺蜜已经在屏幕上写到:“他没要求,是个男的都行。”

  瓦特?什么叫是个男的都行?在她眼里我是有多嫁不出去??我可是有一堆要求的?

  还没等我缓过神来,我的闺蜜继续着她的损友之道。

  小帅哥见我没有说话,以为我真的没有要求,于是说道:“那行,我也没什么要求,安稳不绿就行。”

  “这你可能就想多了,我朋友拥有着200多斤的外表和500多斤的灵魂,还能背着你的身躯一起双飞上天,她一带你飞就下不来了,还绿?不存在的。”

  “…”

  我滴儿!她在说森马啊!?我明明是100多斤的仙女外表、无价的有趣灵魂?而且我带他飞个毛线!我还指望小哥哥带我飞呢啊!

  结果这一天,我的聘F之路再一次以失败告终,我的婚礼遥遥无期…

  事后,她很开心的跟我说:“喵喵,这个游戏真的是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我无法自拔了~我准备常玩了~”

  我当时内心是错愕的。什么?常玩?那我期望的小哥哥怎么办?我的天哪!我为什么要带着她一起来玩这个游戏?我再跟她一起玩下去我才真的是人生达到了“高潮”!!

  所以,为了打发她,我在此给她郑重的聘个F,好吧,今年奥斯卡的最佳损友,来个人把她带走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