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QQ炫舞手游巅峰音乐势力榜 打榜攻略

QQ炫舞手游巅峰音乐势力榜 打榜攻略

发布于 2018-11-21 18:07:09

QQ炫舞手游巅峰音乐势力榜

打榜攻略三部曲

打榜时间:11月21日13:00-12月19日00:00

第一步:进入巅峰音乐势力榜打榜主页面(扫码下方二维码),每日进入游戏榜单,可获得10次打榜投票机会,选择你要支持的爱豆歌曲,点击它打榜”,每点击一次,则为爱豆增加一个人气!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的“…”,每日分享可额外获得10次打榜机会!(微信平台分享给微信好友/朋友圈;手Q好友分享给QQ好友/QQ空间)

第三步:下载《QQ炫舞》手游,进入游戏即可见巅峰势力榜页面,点击进入可直接获得20次打榜机会!

66掐指一算,每人每天最多能获得40次打榜机会!

榜单第一名音乐人将获得游戏连续7天开屏推荐,前2名音乐人歌曲将获得游戏无限轮播权利,爱豆的歌曲将被百万玩家收听!此外,打榜结束后将从参加粉丝中抽取500位,送出爱豆限定专属明信片

为了把爱豆送上榜单TOP!冲鸭!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