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逐梦炫舞的你,在这里亦或成为辛勤的园丁!

逐梦炫舞的你,在这里亦或成为辛勤的园丁!

发布于 2018-11-19 16:12:15

  曾几何时,我还是一个对一切事物都懵懂无知的小男孩,每当接触到一个新鲜事物就如同久旱逢甘露一般燃烧着好奇的火焰,恨不得在我这张洁白的纸张上涂满我喜欢的色彩,这可能就是所有小孩本该拥有的一份童真吧,而我则表现的更加强烈一些而已,如今回想起来,它又何尝不是那么的难能可贵呢。也许正是当时的那种对一切新鲜事物无比的渴望,使我对舞蹈产生的终身都难以磨灭的兴趣,直至今日。

  可惜,天不遂人愿,我没能在这条道路上阔步向前,可是那又怎样,难道我的内心从此便不会再对跳舞产生任何波澜了吗,答案当然是NO。这本以为会从此消除的兴趣,就在不久之前,因为QQ炫舞手游又重新在我的内心燃烧起了熊熊的烈火,真是一入炫舞深似海啊,每当我穿着自己不遗余力甚至耗时数日精心挑选的礼服站在那梦寐以求的舞台上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与兴奋,所以,我把每一次的上台,每一首歌的挑战都当作是我实现梦想的一部分,我不容许它有一丝一毫的缺陷,在这里,我所追求的必须是完美,必须是极致,所以,哪怕是一首再简单不过的《逆战》我也要S等级的评分。

  本以为自己只会对那梦寐以求的聚光灯舞台感兴趣,别的一切都能做到两耳不闻,可是我错了,当我在一次偶然的触碰中发现了花园这一模式,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种花这种操作,可是,当我把那一颗小小的种子种在白色的小花盆中,然后悉心的给它浇水施肥之后,接下来便是那最难忍受的等待了,可是,在炫舞的世界里好像一切都会变的格外的有意思,当我挽着我漂亮的小舞伴走下舞台,接受掌声的洗礼之后,我的辛勤劳作也结出了鲜艳的花朵。接下来便是收获的时刻了。

  此刻,我终于体会到了园丁们那种收获的喜悦心情,那是种说不出来而又莫名充实的感觉。

  然后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在花艺工坊中那一簇簇的鲜花经过魔法般的变换,伴随着梦幻般的光效而映入眼帘的是一束美的让人窒息的花束。然后给它装上漂亮的礼盒,送给刚刚陪我走下舞台的小舞伴,这可能便是世间最浪漫的事情吧。

  不管是聚光灯亦或小花盆,在这里我找到了真正的快乐,实现梦想的激动与作为园丁后体验收获的喜悦,这都是QQ炫舞手游带给我的,在此,也希望众舞友们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