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关于评选赛一枚优秀的评委是怎样诞生的?

关于评选赛一枚优秀的评委是怎样诞生的?

发布于 2018-11-09 10:52:50

  嗨,各位来自炫舞世界的小伙伴你们好么?对于刚更新的炫舞新版本有没有发现什么好玩又有趣的新板块呢?咳咳,其实小九九想说的是新版本好玩有趣的新去向真的很多很多吖,而有一些模式更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或者更优秀吧,比如评选赛。以往是每期都有一个搭配服饰的主题哟。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主题来搭配自己喜欢的服饰,参与评选可以丰富的评选币呢,这些币大有用处,大家可以去兑换到精美的面饰,服装甚至是手持道具。

  但是,本次给各位隆重介绍一下关于新版本赛季评选赛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评委,首先,小九九在这里要给大家声明一点,关于评选赛我想各位都知道在这个模式分数排名高低似乎决定了这个人的衣品眼光?不不不,这只是个美好的游戏世界而已,切勿太过较真,也许在这游戏中你就是时尚的先锋者,所以接下来小九九要说的是在评选赛成为一名优秀的评委的玩家,在现实生活中不一定衣品有多高,而现实生活中会搭配衣服的同学一定能在评选赛初露头角,所以各位会日常比较会穿搭的小哥哥小姐姐或者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着来评选赛“历练”一番哟!或许能有效提高穿搭技巧和衣品眼光呢!

  说了那么多其实玩这个模式最重要的技巧就是考验个人眼光啦,特别是在评委身份下如何投票才会显得自己有品味呢?首先千万不要以为把所有精美的服饰,面饰,道具加在一起就是完美的,不是全部精美的东西就是完美无缺的,有可能看起来更加杂乱,毫无时尚感,尽量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时间简单,简洁也许会更加清晰亮丽,跟着感觉走的同时注意一下参赛者着装稀有度就好啦!

  然后就是作为参赛选手的身份需要注意的地方了,首先;搭配主题是整个模式至关重要的提示点,我们搭配的服装饰品最好都是跟随这个主题来,其次就是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一定要有惊艳的效果,越明显越好咯,最后就是稀有度,当然是最高越好啦,其实作为参赛者身份一样是和评委一个道理,只不过一个是对他人,另一个是对自己吧。总之随心就好,祝大家玩的开心。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