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这里是炫舞手游时尚风向标 第12期 青涩年华

这里是炫舞手游时尚风向标 第12期 青涩年华

发布于 2018-11-07 10:04:00

    开学季一年一年过去,00后们也开始意气风发地进入了大学。你会偶尔怀念起自己当年上学的时光吗?也许会吧?那些青涩的年华,珍贵的回忆,一定会留下一些影子,永久地藏在你的脑海深处。

    这一期的时尚风向标,将要推荐一些看上去十分年轻青涩的服装,这样打扮起来,心里是不是会觉得有些安慰呢?

    青涩年华 女款:

    熟悉的中式夏季校服,简约干净的T恤上印着校徽,如果嫌弃校服的蓝色裤子宽又大,偷偷搭配上一条和它颜色相近的蓝色牛仔裤也未尝不可。头发高高地扎起来,象征着少女的青春和活力,脚踏运动鞋,可以随时随地尽情奔跑。年轻真好~

    推荐指数:5颗星

    如果说,管制较为严格的中国学校校服也是那么一丝不苟,那么日式的校服大概就是让男生女生们绽放自我,自由地彰显自己的魅力吧!日式校服以超短百褶裙著称,上搭半水手服以及小西装,下半身穿长筒袜配小皮鞋。年轻的女孩子如果不穿裙子,岂不是浪费了大好年华?

    推荐指数:5颗星

    也许以前所有的校服都不见了,但你依然可以试一试仿校服裙。雪纺的料子清透又薄,尽管做成了校服的样式,但还是会给人一种性感绰约之风。距离校园生活越远,大概就越想要回到从前吧?

    推荐指数:4颗星

    青涩年华:男款

    看上去一本正经地穿着校服,却大胆的把头发抹上发胶,假装自己是个顽劣的不良少年。然而,在某些时候,不良少年表现出来的酷就非常受女孩子欢迎。不循规蹈矩就是有个性,这样的想法真的很有趣呢~

    推荐指数:5颗星

    白色衬衣的大男孩一向是记忆里最招人喜欢的,在记忆里,这样的打扮不仅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人一定也是阳光开朗的男孩才驾驭的了。浅色让人心里安宁,穿上这身衣服的人会不自觉地散发出一种带着安全感的气息呢。

    推荐指数:4颗星

 

    除了文静款的男生,运动款的男生一样令人喜爱。一身的运动装备像是刚刚从操场踢完球回来,挥洒汗水的时候会非常有男人味。荷尔蒙的气息在空中飘荡,大概这也是很多人青春的记号吧!

    推荐指数:5颗星

   qq炫舞手游时尚风向标:提供流行的时尚搭配,挖掘有趣的个性穿法,寻找最热的搭衣潮流,碰撞色彩的极致乐趣!喜欢,就持续关注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