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应援生日会 绝版礼服免费拿

应援生日会 绝版礼服免费拿

发布于 2018-10-22 20:18:47

  炫舞这几天都在忙着给一位熟悉的人物准备生日会,大家知道是谁吗?没错,猜对了!就是我们可爱的星瞳小姐姐!10月21日就是她的生日啦,这几天大家都在为星瞳姐姐忙前忙后呢,当然啦,在这次生日期间也准备了生日活动给大家哦,参与活动还能免费拿星瞳姐姐的同款打歌服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下图就是本次生日应援活动中可获得的服饰了,女生的服装采用了粉白色调,裙摆处采用了经典的蛋糕裙摆,腰部系有蝴蝶结丝带,丝带上印有happy birthday的字样,腿部的粉色绑也是更显元气满满呢。发型采用了黄色双马尾,而发饰则采用了白色绒球配有丝带点缀,是不是显得很俏皮可爱呢?而男生同样和女生一样采用了粉白色调,是一套粉白休闲西装哦,发型也是和女款一样的黄色短发,头饰是银色的王冠,真的是很有生日的感觉呀。而且两套服装穿戴起来还有气球和星星的特效呢。这套服装由四个部件组成,分别是“甜心之诞”、“梦之华裳”、“心爱短靴”、“眷恋之链”。那这套可爱又不失端庄的服装要如何获得呢?下面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套的获取渠道可以通过完成以下界面的任务来获取星瞳币,每攒够100星瞳币即可打开一次伴手礼包,打开礼包有机会获得礼服的部件哦,脸黑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哦,即使开不到部件,也可以通过获取碎片去工坊合成哦,活动时间是10月18日到10月31日,心动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除了好看的生日服装,我还给大家带来了好看的捏脸哦,女生选用了甜美可爱的捏脸风格,瞳色选了第一个浅瞳色,眼神光选用了倒数第四款,朦胧中带有些许少女感呢。男生则选了第四款的棕色瞳色,第一款眼神光,眼神中透露着青春与活力。与生日礼服配合使用效果更佳哦!还等什么呢,快来一起给星瞳姐姐的生日会应援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