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注意这几点 让萌宠快快长大

注意这几点 让萌宠快快长大

发布于 2018-10-08 13:15:05

    QQ炫舞手游中,大家可以在宠物系统中拥有很多可爱的宠物,各式各样的萌宠不仅可以通过大家的日常养护让它们茁壮成长,还可以通过升阶来提升宠物的品质,越高阶的宠物,拥有的功能就越强大,那么究竟如何快速把萌宠养大、进阶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在平时养护宠物中需要注意那些问题吧!

    在宠物列表中,是默认将宠物等级按顺序排列的,等级越高越靠前,这样大家就可以一目了然自己的高阶宠物与宠物种类,大家也可以将每个宠物取上不同的名字加以区分。当然了,首先最重要的自然是宠物的获取了!我们通过宠物扭蛋机不仅可以获得宠物日常喂养需要的道具,还有机会获得永久性宠物哦;扭蛋机每天有免费5次机会,大家一定要多多珍惜,其他的扭蛋机会,大家可以通过打开活跃礼包来获得,在这里也是有一个抽取永久宠物的小窍门,就是尽量积累10个扭蛋币同时打开,必会获得一个金色扭蛋,获得高级道具甚至永久宠物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哦!

    宠物平时的成长需要大家使用宠物宝书进行喂养。宠物道具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超级宠物宝书,宠物宝书通过扭蛋机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宠物宝书,增加的经验值也是不同的。在这里需要大家注意,当宠物满级后,在升阶前是无法继续喂养增加经验的,所以当大家在喂养界面一键添加宠物宝书时,一定要看好宠物下方的经验值条,增加合适的经验值,避免浪费高级宝书。

    派自己的萌宠外出旅行也可以增加宠物们的经验哦!旅行之前需要准备好宠物需要的食物和行装,食物和行装也是可以通过宠物扭蛋获得的。选择不同的食物和行装会影响不同的旅行地点,当宠物旅行回来时,还有机会可以获得不同地区的藏品和点券奖励哦!在这里需要大家注意,派出旅行的宠物是无法喂养、升阶、携带的,所以大家在派出爱宠旅行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安排哦!

    宠物快速养成的小秘诀大家已经Get了吗?在这里偷偷告诉大家,分别点击每只宠物,名字旁边会出现一把小锁,点击上锁以后就不会因为手误而将等级高的萌宠放生了哦!喜欢萌宠的童鞋们,可以每天在扭蛋机中试试运气,现已上新了一款萌宠“泡泡崽”,感兴趣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