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秀工厂】狂欢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单

【炫舞秀工厂】狂欢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单

发布于 2018-07-31 10:19:11

大家好,我是榴莲炖柿子,QQ炫舞手游的新版本更新后,我必须第一时间更新下载。新玩法躲猫猫非常好玩,游戏也新增加了很多丰富的奖励,更新了很多免费的服饰碎片,今天我就得到了一套新衣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说起获得免费衣服,还要从我的收集之路说起。作为一个零元党,当然是非常关注游戏的各种活动的。QQ炫舞手游经常会有很多活动,我们玩家可以从中获得免费的服饰碎片,甚至一整套免费的衣服。从来没想过,不充钱还可以有这么多的免费衣服穿,我也每天都会进入工坊查看,自己可以合成或者打造哪些衣服,因为每增添新衣服新饰品的时候,我的内心都是无比兴奋的。

    所以我也经常关注一些赠送免费服饰碎片的活动,比如对战狂欢活动。在对战中心中,有好几种跟其他游戏玩家一起对战的游戏模式。我平时比较喜欢参加排位赛,因为好友不多,所以经常选择一个人去单人排位赛。在对战中心里,经常会推出“对战狂欢”活动,简单说,就是完成三次对局,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服饰碎片了,今天的对战狂欢任务是参加双人排位赛,所以我第一时间就去匹配队友啦!

    平时我还是不怎么喜欢玩双人排位赛的,因为对方的实力自己并不清楚,有可能系统匹配的队友是非常厉害的大神,也有可能会分配给我一个比我还弱的菜鸟。所以这个胜率是非常难猜的。在游戏中,我不怎么喜欢交朋友,只是喜欢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但是为了完成任务获得免费服饰,我还是选择了2V2去匹配队友,毕竟获得免费的衣服才是大事。对战胜利后,我也成功获得了“汐夜之岸”碎片,合成了这件“归零时刻”服饰,是一件黑色性感的连衣短裙!

    对战狂欢对于我而言,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更多的是对对方的信任,所以在打排位赛的时候,大家也要多多做好准备,平时多去事务所中勤奋练习,相信以后我们在2V2排位赛的时候,我们会是对方给力的队友!如果你在游戏中还没有一个可爱的亲友的话,记得在登陆QQ炫舞手游后多多主动去寻找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