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秀工厂】新版本太棒了,登陆就有免费套装

【炫舞秀工厂】新版本太棒了,登陆就有免费套装

发布于 2018-07-30 10:49:58

    大家好,我是蒙蒙,自从更新了QQ炫舞手游719日的新版本以后,不仅开放了游乐场的躲猫猫玩法,其他活动也是让我眼花缭乱,多得参加不过来。在新版本中我不仅拿到了丰富的奖励,还获得了免费的精美套装,大家跟我一起来看一下我的收获吧!

    在众多活动中,有一个“喜迎七月,连续登陆领好礼”的活动是我非常喜欢的。全新版本更新后,只要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领取到对应的奖品。第一天是“乖萌男孩”发型,第二天是500点券,第三天是“熊猫达人”套装,第四天是1000点券,第五天是“萌熊暗履”鞋子,第六天是极光抽奖礼包,第七天是黑熊望远镜,最后一天是100个钻石。光是看到这些奖励,简直我的口水都要流到屏幕上啦!

    连续登陆游戏对于我来说简直是so easy,每个新月份的时候都会有连续登陆奖励,而我几乎每个月都可以拿到全额奖励。这不仅仅是我拿到游戏奖励的决心,也是我认为学习坚持的好品质。游戏中也可以教会我们很多东西,比如拿这样的连续登陆活动来说,就是告诉我们贵在坚持!

    这些奖励轻松到手啦!这套熊猫套装搭配上望远镜手持简直是太可爱啦,“乖萌男孩”发型也比较酷,带上帽子有一种西部牛仔的感觉。对于这个发型的搭配,我选择了背包里的“水洗蓝牛仔”上装、“牛仔风格”的长牛仔裤以及一双白色的经典帆布鞋。这样一套比较休闲的装扮也是非常时髦的,作为男生来讲,真的是不会打扮自己也可以在游戏中学会啦!不知道“我”手里拿着玫瑰花,能不能“骗”到一个萌妹子跟我组个CP呢?

    最让我心动的还是100钻石的奖励,获得钻石不一定要充人民币,积极参加活动也是非常容易获得的!QQ炫舞手游的福利如此之多,我当然要叫上我的小伙伴一起来玩了,单凭这么多免费的帅气衣服,也可以一饱眼福了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