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排位赛也是获得免费服饰的重要途径

排位赛也是获得免费服饰的重要途径

发布于 2018-07-20 11:24:16

QQ炫舞手游的对战中心中,玩家可以选择休闲局、欢乐局、单人排位赛、2V2排位赛进行舞蹈PK对局。在排位赛中大家的实力可以得到认可,也可以在排位赛中收获各种奖励,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在排位赛中获得免费的服饰吧!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在对战中心中解锁单人排位赛、双人排位赛。在排位赛的玩法中,获得前两名的玩家可以增加胜点,当胜点积满之后,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段位了。每提升一个大段位,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竞技币,同时还可以解锁相对应段位的头像框。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达到的段位,获得相应的点券和竞技币奖励。

在排位商店中,竞技币是可以兑换服饰道具的唯一货币。玩家每天参加单人或双人排位赛获得首胜、或者提升段位后都可以获得竞技币。排位赛中每局没有挂机的玩家,都可以获得舞者积分,当舞者积分积满后,可以打开舞者宝箱,获得点券、金币、竞技币等丰厚的奖励。

其实排位商店是很多玩家经常忽略的地方。在排位商店中,可以用竞技币兑换到很多高档服饰套装、发型、鞋子等服装配饰,还可以兑换头饰、手持等饰品,或者兑换赛季头像框来对自己的名片进行装饰。值得一提的是,在排位商店中,有很多高档服饰套装、光效服装可以兑换哦,对于各位玩家,特别是收集党来说是十分难得的!

    QQ炫舞手游排位赛的段位是技术的象征,排位赛商店也是大家获得高级服饰的重要途径,大家在技术比拼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掉排位商店的福利哦!感兴趣的童鞋快去排位商店兑换精美的免费服饰吧。平时大家可以在事务所中进行大量练习,才能在排位赛中取得好成绩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