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想要免费服饰 美人鱼菲欧娜满足你

想要免费服饰 美人鱼菲欧娜满足你

发布于 2018-07-20 11:22:42

QQ炫舞手游中,获得免费衣服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可以通过游戏活动获得服饰或服饰碎片、可以在幸运邮轮进行抽奖、也可以在社区中进行挖宝、向美人鱼许愿等方式获得免费服饰或碎片。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让美人鱼菲欧娜来满足愿望,获得免费服饰吧!

美人鱼祈愿是QQ炫舞手游的社区频道中的一个玩法,进入社区后,可以看到左侧社区指引里提示大家可以参加的活动,有钓鱼、美人鱼祈愿、藏宝袋、答题等。选择美人鱼祈愿,可以自动走到NPC美人鱼菲欧娜处进行许愿。参加不同的活动需要消耗不同的道具,选择美人鱼祈愿需要消耗的是七彩贝壳。

    消耗10个贝壳,可以同时抽取10次奖励,除了获得金币、点券、道具等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各种服饰或服饰碎片。以男生角色为例,点击物品一览,可以看到现阶段美人鱼许愿可以获得的奖励,包括“伯爵盛宴”、“交响旋律”、“毛领套装”、“半城伯爵”等服饰,或“血夜骑士”、“温润如玉”发型等配饰。获得碎片的童鞋,可以前去工坊中合成获得服装配饰哦!

大家会注意到,七彩贝壳是在美人鱼许愿环节中非常重要的道具。那么七彩贝壳如何获得呢?七彩贝壳可以通过社区的钓鱼、挖宝、答题活动、捡贝壳等活动来获得。在钓鱼活动NPC付小光那里完成钓鱼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七彩贝壳,是最快速获得大量七彩贝壳的途径。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七彩贝壳当日有效,所以每天一定要把获得的七彩贝壳及时用掉哦!

美人鱼许愿对于大家来说是获得服饰、收集材料道具等的重要途径,所以收集七彩贝壳就至关重要了。建议大家每天进入QQ炫舞手游后进入社区完成每日的社区活动,这样可以快速积累服饰和道具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