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你知道吗 服饰搭对了还有奖励哦

你知道吗 服饰搭对了还有奖励哦

发布于 2018-07-11 20:42:40

QQ炫舞手游中的服饰是非常丰富的,各位小主人们可以通过事务所挑战、舞团兑换、在工坊中制作等各种方式来收集精美的服饰,但是收集对了正确的服饰搭配,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哦,今天在炫舞实验室里我们就为大家揭晓这一秘诀吧!

首先我们就拿工坊来举个栗子吧,各位小主人都知道,在QQ炫舞手游的工坊中可以使用服饰碎片来合成精美的服装、配饰等。在之前端午节的系列活动中,相信大家都已经积累了不少的服饰碎片,男生拥有的是“青青子衿”碎片,女生拥有的是“但为君故”碎片,我们可以用这些服饰碎片去工坊中合成服装配饰哦!

    使用男生的“青青子衿”碎片,我们在工坊中合成了“天风环佩”套装、“英明卓伦”发型和“翠玉履”,这一套古装服饰还是非常值得大家珍藏的!男生帅气的长袍由上至下,颜色由浅至深,从白色到绿色的渐变也突出了一种时尚感,服装的风格方面既复古又不死板,可以说是非常轻松就可以获得的一套高档服饰了!

    也许平时大家只是在不停地攒碎片、合成服饰的过程中,却从来都不怎么注意服饰也是需要搭配的,搭配对了是有奖励的哦!在QQ炫舞手游的主页面中,我们可以通过“图鉴”功能来看到服饰套装的典藏图鉴,比如刚刚合成的这一套古装服饰,就收集完成了“青青子衿”的图鉴,还可以领到200点券的奖励呢!

    换个方式来玩,如果我们想要获得某个服饰图鉴的奖励,可以点击服饰的图鉴,会打开在这个图鉴下面的整套服装的构成和每件单品的来源,大家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去集齐服饰得到奖励了哦!本期的炫舞实验室关于服饰穿搭的小秘诀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会呢,快快登陆QQ炫舞手游,前去图鉴系统收集整套服饰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