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秀工厂】对战狂欢实惠多 免费服饰就靠它了

【炫舞秀工厂】对战狂欢实惠多 免费服饰就靠它了

发布于 2018-07-11 20:42:04

    大家好,我是俊东,在QQ炫舞手游这个音游中,我是非常喜欢跟游戏玩家进行斗舞对局的,在对局中,我也认识了很多厉害的玩家,与他们结成了游戏好友。在对战中心中,玩法也是很丰富的,下面我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对战经历吧!

    在对战中心中,除了可以在休闲局和欢乐局中休闲放松,还可以参加单人排位赛和双人排位赛。休闲局和欢乐局的比拼中,我就凭借“重在参与”的心态放松和听歌,但是在排位赛中,就不能掉以轻心了,这里是比拼舞技的地方,大家的技术如何,全靠这里的分数和级别一决高下了!

    在对战中心里,平时也是有活动可以参加的。“对战狂欢”活动就是在对战中心中特有的活动。活动会随机出现在这几个对战模式中,还可以拿到非常免费的服饰碎片作为奖励!今天登录游戏的时候我看到在单人排位赛中出现了对战狂欢活动,所以是一定要去比赛的,比赛以前三场成绩作为活动目标,简单说,完成三局对战,只要赢得一场就可以顺利拿到服饰碎片啦!

    在之前参加对战狂欢活动的时候,我也积累了很多“喵星绅士”碎片,今天又获得了一些碎片,所以我在工坊中也终于集齐了一整套新服饰。大家来看我这一身,都是由“喵星天使”碎片合成的:“少年心事”套装、“犹豫少年”发型、“洁白长靴”,上衣以银色为主,修身干练,裤子是咖啡色的,搭配洁白的长靴,深浅对比分明,这一身搭配还是比较帅气的,最重要的是,这可是一套免费服饰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合成了这样的一整套服饰呢?其实想要在QQ炫舞手游中不充钱也能穿到帅气服饰还是非常容易的,只要多多参加活动,相信大家也都会成为一个收集党的,喜欢这套衣服的童鞋,记得在登录QQ炫舞手游后,注意对战中心的“对战狂欢”活动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