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秀工厂】努力攻克自身弱点 成为技术党指日可待

【炫舞秀工厂】努力攻克自身弱点 成为技术党指日可待

发布于 2018-06-09 15:20:08

HELLO大家好,我是米妮,在QQ炫舞手游里,我是非常羡慕舞蹈技术高超的大神们的。平时我比较喜欢打打排位赛,虽然游戏非常贴心地让我们可以自主选择擅长的领域,但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高手总是非常多的。在参加其他模式的比赛中,又总会因为自己会碰到不擅长的游戏模式而“吃亏”拿不到高分,于是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来自救!

其实在QQ炫舞手游事务所里,就给我们玩家提供了练习的绝佳场地。在这里分为星动模式、传统模式、弹珠模式、泡泡模式以及主题专辑和音乐实验室。主题专辑我也比较喜欢,不仅可以挑战同一主题的多首歌曲还能拿很多奖励;音乐实验室是可以任意选择我想挑战的难度和曲目。其他四个游戏模式是专门的章节去练习的,非常具有针对性。 

对我而言,在这四个游戏模式中,弹珠模式是我的弱项,所以每次在参加匹配赛的时候,抽到弹珠模式的我都是非常头疼的。在弹珠模式下,音符都是一个一个往下落的,虽然也有单击、双击、长按音符等操作,但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下手,歌曲难度增加以后,对我而言就更加困难了,所以我决定在弹珠模式中专门攻克我的这一个弱点,因为章节的歌曲都是从易到难来安排的,所以我觉得自己从入门到精通还是比较容易的。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顺利通关了两章,并且都拿到了S哦,真的是“会者不难”!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在完成每一章节后,还可以相应拿到一整套免费的衣服,大家看看我这一套辛苦练习舞蹈的奖励如何吧!“花苞少女”发型、“凯西之恋”上装、“摇曳多姿”短裙、“神秘女郎”高跟鞋,我的衣柜里突然多了这么几件衣服,可谓是“从天而降”的惊喜啦!以前都没有注意到在事务所练舞居然还可以获得免费服饰,难怪自己的舞蹈那么“烂”啦!

    模式专辑玩法真的对于我们这些小白来说非常实用,在这里不仅可以挑战自己的弱项玩法,还可以专门针对某一首喜欢的歌曲来挑战,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事务所里的这些功能哦!重要的是,在技艺逐渐提高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套一套免费的服饰,真是一举两得,和我一样准备专门练习舞技的童鞋,快来登录QQ炫舞手游一起来练习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