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舞蹈学校的劣等生】二十七章:组队冲突,看谁能站到最后

【舞蹈学校的劣等生】二十七章:组队冲突,看谁能站到最后

发布于 2018-05-31 16:16:37

 “好了,我投降!”白坤被陈美雯逼到了角落,无奈的说着“这还差不多,不闹了,你说说我们怎么组队吧!”可能是听到白坤认输了,所以陈美雯心情格外的开心。

“首先,一只队伍需要组五个人。也就是说五个人为一个小队,所以我们需要合理的找人。”白坤手摸着下巴,十分认真的分析。说罢又从背后的书包里抽出了平板,在平板中打开了本期大赛的报名表,看着一张张照片渐渐的皱起了眉毛。

“怎么了?遇到困难了吗?”看着一脸沉思的白坤,陈美雯走到他旁边和白坤一起看着平板。陈美雯的突然靠近让白坤闻到了一股少女的幽香,闻到这股香味之后,白坤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这股香味难道是传说中的体香?陈美雯长得也不错,身材也挺好,居然会是清纯玉女!想不到啊!”陈美雯看着一脸痴汉表情的白坤,又看着他紧紧盯着自己。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下意识的聚集精神力。“舞王技·漫天飞舞,白坤看我不把你打成猪头!”陈美雯羞愧的怒吼道。

场内冒气了一阵阵尘土,在尘土消散之后陈美雯提着满头是包的白坤走到了一个角落。“你下手也太狠了吧!你要是把我打死,你就要直接被淘汰了。”白坤摸着自己的脸对着陈美雯抱怨。“得了吧,还剩下多少时间,你再抱怨咱两一起玩完!”陈美雯双手叉腰一脸无所谓的对着白坤。看到陈美雯如此淡定,白坤也只能认栽了。

刚刚我们已经浪费了半个小时了,也就是说我们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还组不起队伍的话,我们就要被淘汰了。白坤看了看大赛场内的计时器,然后又打开了平板,对陈美雯说着“现在已经有十个队伍已经组成,这十个队伍里面有十分强大存在。”

“还不是你,要不是你影响我,我会揍你吗?”陈美雯摆了摆手,一脸无奈的说着。白坤原本想要反驳,可是陈美雯说的挺有道理的,真的要反驳也没有合适的理由,想到这里白坤只能苦笑的摇了摇头,继续看着没有被组队的人员。

在白坤研究电脑的时候,陈美雯突然看到场内一位穿着紫色裙子的女孩,女孩皮肤如玉,光滑细腻,安安静静的站在赛场角落里,却给人一种她似乎融入整个赛场的感觉。“咦,我是不是眼花了?她身边怎么会有紫色的蝴蝶?”陈美雯揉了揉眼睛,结果还是一样,紫色的蝴蝶好像跟那个女孩是一体的一样。陈美雯看到这个女孩后踢了一脚白坤,白坤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平板上面,完全没有看到陈美雯踢过来的脚,结果没有躲避开来。直接被陈美雯一脚踢翻再地。“喂喂喂!我这次总没有惹你了吧!你凭什么踢我。”白坤郁闷的质问陈美雯,结果陈美雯指了指紫色衣服的女孩,一脸疑惑的问白坤“这个女孩应该很强!”白坤顺着陈美雯的手指指的方向发现了紫衣女孩,看到紫衣女孩后白坤才明白陈美雯为啥要踢他了。“你说的是她啊!她当然强啊!跟你一样是修炼者。”白坤看完之后继续鼓捣他的平板了,陈美雯听到白坤的回答之后十分的震惊!这个女孩居然也是修炼者,不是说修炼者现在已经十分罕见了吗?自己要不是穿梭了位面,得到了杰西的传承压根不可能成为修炼者的,最多也是成为一个异能舞者。陈美雯在震惊之后立刻跟白坤说“为什么你不去把她拉到我们组里面来呢?”白坤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个情况,头都不抬的跟陈美雯说着“人家是大名鼎鼎的皇甫家后代,身边怎么可能没有跟班。再说了作为当今皇甫家家主的女儿又是皇甫家的舞蹈奇才,怎么可能身边会没有人保护呢?所以本次规则的改变对他们世家子弟很有优势。”听完白坤的解释之后陈美雯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白坤看你这个样子应该也是世家子弟吧!”陈美雯似笑非笑的看着白坤。“我们家算世家,但是也不算世家,只能说算一个大家族吧!”原本以为白坤会向自己炫耀一下自己的家族,毕竟陈美雯在白坤的书包上看到了一个家族的族徽,所以才试探一下白坤。

白坤,那你能跟我说说世家吗?

“世家?好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