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音乐节】第27期 怀揣最初的梦想 温暖人心的范玮琪

【炫舞音乐节】第27期 怀揣最初的梦想 温暖人心的范玮琪

发布于 2018-05-28 16:44:18

       范玮琪自2000年进军歌坛以来,拿到的音乐奖无数,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作品。作为美籍华裔女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多才多艺的她拥有了很多的歌迷与粉丝,如今的她不仅收获了与黑人陈建州的完美爱情,还多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可谓是人生赢家。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女神范玮琪在QQ炫舞手游中的暖心音乐吧!

星动模式难度1星:《动物森林》

这首歌曲是由范玮琪演唱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主题曲MV,这也是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之后出月子的复出首唱。曲风轻快洋溢,歌词温暖纯真,搭配着范范磁性十足的独特的声线,可以说是温暖人心的一个代表作,收录在QQ炫舞手游星动模式下为1星难度,大家可以在挑战的同时感受这首歌的温暖力量。

星动模式难度3星:《温柔的奇迹》

这首《温柔的奇迹》是温暖天后范玮琪为林心如身兼制作人与女主角的新戏《我的男孩》献唱的片头曲,林心如还友情出演了这首歌曲的MV,这也是两个人在2016年范范单曲《很久很久以后》MV的第二次合作,可谓是给两位女神的粉丝巨大福利。这首星动模式难度3星的歌曲,非常值得挑战哦!

星动模式难度5星:《与爱为邻》

温暖女王范范也可以说是电视剧主题曲女王了,这首《与爱为邻》依旧是一首电视剧主题曲——由姚晨、吴秀波出演的《离婚律师》。听完这首歌曲觉得爱很近很近,仿佛触手可及,世界很大,大到错失很容易;世界也太小,小到转身就能遇见你。其实有时候爱就住在隔壁,就在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这首难度5星的歌曲,希望大家在挑战的同时都能感受到浓浓爱意。

范玮琪的每一首歌都有个着她的成长印记,一路都用音乐记录人生经历与感情。每一首歌都温暖每个歌迷的心灵,每一首歌都唤起了歌迷心底的感动。喜欢范范的小伙伴们,记得在登陆QQ炫舞手游后,不要忘记前去挑战体验那些温暖人心的音乐曲目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