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浪漫一夏 挑战新专辑感受甜蜜暴击

浪漫一夏 挑战新专辑感受甜蜜暴击

发布于 2018-05-24 13:21:58

白马王子的守护、街角的浪漫邂逅,应该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在这个恋爱的季节,在炫舞十周年庆典的新版本更新之际,QQ炫舞手游也为大家推出了全新的专辑,第七章“甜蜜暴击”来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下来自甜蜜的力量吧!

在新专辑“甜蜜暴击”中,为大家准备了十首甜蜜歌曲,最简单的是星动模式1星的歌曲,由新乐尘符演唱的《123我爱你》。新乐尘符社团是一个音乐制作的发烧友社团,而这首《123我爱你》正是他们发行于2017年圣诞节的一首应景作品,也算是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网红歌曲。没有听过这首歌曲的童鞋,记得前去挑战感受一下哦。

    在新专辑中,歌曲《漫动作》也是值得一提的,这首歌曲由潘玮柏和关晓彤暖心对唱,诠释了童话般的小清新,歌曲上线后也成功占领各大榜单前列。这首歌曲是潘玮柏为关晓彤量身定制的对唱单曲,也是两人首次在音乐方面合作,在MV中的合作也是默契度十足,塑造了暖心的兄妹CP形象。喜欢潘帅的童鞋,不要忘记挑战哦。

    歌曲《打呼》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挑战的一首较高难度的歌曲,由潘玮柏和杨丞琳演唱;曲风欢快,感情细腻。潘帅的每一首情歌都可以直击人心,而在杨丞琳演唱会中,二人也甜蜜合唱了这首歌曲。不过520不只是表白爱情日,只要是感情,无论亲情或是友情都不应该被排除在外;有的知己一辈子都不会忘,当QQ炫舞手游中这首《打呼》响起的时候,你一定会想到你的好朋友哦。

    将浪漫融化成陪伴,在陪伴中被温柔以待。恋爱季节,甜蜜出击,相信当大家在挑战这组甜蜜的歌曲专辑时,除了心动,还有温暖。感性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叫上你的CP和死党,一起来QQ炫舞手游挑战新专辑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