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实验室】星动模式8星 Bubble pop 音

【炫舞实验室】星动模式8星 Bubble pop 音

发布于 2018-05-07 11:43:00

      本期炫舞实验室为大家带来的是金泫雅的《Bubble pop》,翻译为中文是“泡沫”的意思,不过这可不是邓紫棋的《泡沫》哦,两首歌曲曲风可是截然不同的呢。金泫雅作为韩国有名的唱跳型女歌手,这首歌曲的整体节奏无疑是欢快有活力的,目前在星动模式下作为难度8星的歌曲收录在了QQ炫舞手游中。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首充满动感的歌曲《Bubble  pop》该如何挑战吧!

Bubble pop》的开篇就出现了十分复杂的音符组合,连续几个快速单击音符、滑动音符、短暂的长按音符与连续双击音符轮番登场,操作上的“下马威”最终以一波单击音符加长按音符结束。这波组合主要考验的是大家的左右手交替操作,由于音符组合不仅复杂而且下落速度很快,所以操作过程中保持一定的左右手分工是十分必要的,倘若左手抢拍到右边音符圈位置,而后再下落一个左手音符,这时就很容易由于双手位置因素造成干扰,从而一个MISS是少不了的了。

这首《Bubble  pop》中间部分的连击音符和音符变换比较多,这一波音符要注意的地方主要是三连击后紧接着的长按音符,而后下一波音符就是双击音符与长按音符;右手是三连击的音符,而左手的单击音符和右手第三个单击音符要保持同时按下;如果此时不能将注意力分散到两边,只注意“三连击”的话,那么一顿手忙脚乱是少不了的了。所以此时我们要学会分解,把三连击看成是双击,进行双击操作,而后接着来一波双手并行单点。所了,对于音符的分解也是很重要的哦。

在歌曲的副歌部分,一波长按音符直接横跨了四个音符圈;后接的单击音符和滑动音符组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对付”。在这里,我们更要注意下歌曲的节奏,由于音符的操作变换转折很大,纯肉眼肯定难度直线提升,所以如果我们能够跟随节奏找到下落的点,操作起来更加事半功倍哦!

本期炫舞实验室关于这首星动模式8星难度的《Bubble   pop》音符分析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难度很高,但是成功挑战后的成就感,也是我们QQ炫舞手游乐趣的一大所在!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当一个有操作的技术担当,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