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新专辑上线 有一种情感叫做初音未来

新专辑上线 有一种情感叫做初音未来

发布于 2018-04-25 10:11:16

      QQ炫舞手游的主题专辑一直是备受欢迎的挑战项目。主题专辑种除了端游经典、极限挑战等元素之外,还拥有情感主题系列。在419日新版本更新后,初音未来主题专辑已经装进了QQ炫舞手游的口袋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二次元王者初音未来的音乐魔力吧!

      初音未来是风靡全世界的日本电子乐虚拟歌手,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对于初音未来,想必二次元的老司机们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就算你不曾了解初音未来,但是曾经风靡一时的《甩葱歌》相信你一定听过,因为这首歌在当年也可以算得上是洗脑神曲了,音乐一响,根本停不下来!而我们所听到的《甩葱歌》,正是虚拟歌姬初音未来的翻唱版本。

 

      随着新专辑的上新,挑战新专辑的活动也已经全部更新。在新专辑挑战活动中,通关1首、3首、6首歌曲时都可以获得对应的金币和点券奖励。在挑战完成后,还可以根据最终的排行获得额外奖励,人手一份哦!大家也可以同时参加“初音未来送打歌豪礼”的活动,根据对战评分更是可以获得点券和名片装饰哦!这么多福利活动同时开放,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初音未来”的专辑中,一共收录了10首歌曲。横跨了弹珠模式1星到星动模式9星的难度,在这个专辑里,大家不仅可以集中挑战初音未来的各种歌曲,还可以感受不同游戏模式的乐趣。并且,在挑战过程中还可以获得章节奖励哦,海量点券和七彩贝壳,相信是你绝对不愿错过的福利。

      我们在主题专辑中的挑战成绩,最终的数据会累积在事务所里的生涯奖励中,根据事务所内闯关所获得的SACAP的数量,还可以分别获得大量点券。既可以在挑战自己喜欢的游戏模式,又可以听自己喜欢的专辑,而在享受音乐挑战音符的同时,还能获得海量奖励,这样的玩法,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更新游戏版本加入QQ炫舞手游,一起感受初音未来的魅力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