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实验室】星动8星难度 我的大学 音符分析

【炫舞实验室】星动8星难度 我的大学 音符分析

发布于 2018-04-24 19:11:44

    今天的炫舞实验室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是星动8星难度的《我的大学》,这首歌是由高晓松为网剧量身打造,并由萧敬腾演唱的一首主题曲。流行摇滚曲风的《我的大学》不仅唱出了年轻人的叛逆和激情,同时也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正能量吸引了大量粉丝。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首BPM150的《我的大学》到底该如何攻略吧!

      欢快又具有激情的摇滚,相信很多童鞋都会喜欢,毕竟在进行挑战时,这样的歌曲的节奏都很清晰。而在这首《我的大学》歌曲开始的时候,果不其然的给了挑战者们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不论是单击音符还是快速滑动音符或长按音符,只要能跟住歌曲节奏,SPERFECT还是比较容易的。前面的小节,我们还是要以进入歌曲节奏为主哦。

       在正式进入节奏后,《我的大学》的难点就开始慢慢释放。比如双手同时进行单击音符后需要快速承接单手长按音符,并且在此期间还会夹杂单击音符,这样的音符组合一方面要求我们一只手要有连贯滑动操作的能力,而另一方面也要求我们一心二用,要学会腾出一只手进行额外的单点操作。在进行长按滑动操作时,一旦没有及时松手而错过下一拍音符,也会彻底打乱自己的节奏。

       而在歌曲的中部甚至是有一部分没有音乐的,在这部分音乐留白里需要大家凭着对音符的感觉去自行“创造节奏”并操作,由于没有明显的音乐进行辅助,对于快速落下的音符,纯靠肉眼,是不太容易获得PERFECT的;这里,就是纯粹比较考验大家平日的操作功底咯。

       在歌曲的副歌部分,我们需要左右手同时长按音符,但是要注意的是,左手长按音符会比右手长按音符稍短,当右手还在长按音符的同时,左手既要完成长按音符,又要接下快速单击音符的连招。不过好在,这样的难度组合音符会连续出现几次,只需要我们做好第一波的迎接准备,后面的照着葫芦画瓢就可以了。但是左右手的迅速轮转,还是需要大家在平日里多多练习哦!

      今天关于这首星动8星难度《我的大学》的音符分析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在进行这首歌曲挑战的时候都能获得好的分数!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个美好的故事,也祝愿每一个玩家都能青春无悔!喜欢这首歌的童鞋,记得及时登录QQ炫舞手游进行挑战哦!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