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实验室】星动8星难度 双人舞 音符分析

【炫舞实验室】星动8星难度 双人舞 音符分析

发布于 2018-04-24 19:08:35

    本期炫舞实验室给大家带来的是潘玮柏的《双人舞》,这首发布于2009年的曾是无线音乐最畅销的劲舞金曲,也算是“潘帅”的经典曲目了。在QQ炫舞手游中,自然也不会落下收录。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这首星动模式下8星难度的《双人舞》到底该如何跳动吧!

      在欢快的舞曲曲风下,这首歌《双人舞》音符也像跳动的精灵一样。整体上来看,歌曲的节奏韵律感较强,对于一些音符的着重点还是比较好把握的;所以虽然要面对大量的音符落点,但是在节奏感上,找准点位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过音符整体的速度比较快并且变化多端,所以在具体的操作上,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

      在《双人舞》音乐开篇,就是各种蛇形排列顺序的单击音符,期间会夹杂着快速的三连击加滑动转折音符。在这一系列的音符组合当中,滑动音符并不是单向的从左至右或从右至左滑动,而是在朝某个方向滑动后会短暂停顿后再滑动回来。所以,在这个操作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准确的时间点,并且操作时需要注意好来回方向。

       在歌曲的副歌部分,我们会遇到大量的相同类似的音符组合,需要我们在长按音符后直接进行三个快速单击音符,最重要的是这三个单击音符是分别落在三个不同的音符圈里。而到这里还未结束,紧接着双手需要同时单击四组音符。在这一连串的音符“攻击”中,手指在屏幕上需要大量的变动,而不同的音符在短时间内快速切换,也加大了我们的操作负荷。所以当我们在进入副歌部分后,一定要注意音符的变化阶段;如果发现进入快速转折“区段”,一定要提前集中注意力,不要误操哦!

      这首星动模式8星难度的《双人舞》音符分析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掌握了技巧而准备跃跃欲试了呢?如果你也想体验这首快节奏的潘帅曲目,记得在登录QQ炫舞手游后及时创建挑战进行体验哦;感兴趣的童鞋,不要错过咯。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