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攻略 - 【炫舞音乐节】第22期 全能制作人许嵩 新曲浪漫来袭

【炫舞音乐节】第22期 全能制作人许嵩 新曲浪漫来袭

发布于 2018-04-24 19:06:08

     许嵩在最初不为人知的时候,是以网络歌手的身份发布作品的,在2009年发布了一张词曲全创作专辑而宣布正式出道。作为一名广为人知的创作型歌手,大家一定想不到这位85后的大男生居然是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的高材生,医生和歌手的身份算得上是风牛马不相及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番,在QQ炫舞手游中,音乐才子许嵩的经典歌曲挑战吧。

《素颜》:星动模式难度1

《素颜》是在2010年发布,由许嵩作词作曲,与何曼婷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曾经风靡一时,而这首原创歌曲也成全了何曼婷,让这位“宠物女孩”人气上升,被大家认识和欢迎。这首歌曲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同学从校园毕业,分手之后,男孩的不变和女孩的改变,两人隔空对唱也充满了对青春年华的回忆和怀念,引起听众深深的共鸣。在QQ炫舞手游中的难度为1星,挑战难度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哦,挑战这首歌时就请尽情的欣赏那优美的旋律吧。

《我乐意》:星动模式难度3

《我乐意》这首歌曲是许嵩最新发布的单曲,歌曲轻快有律动感,充满活力和年轻的朝气。整首歌曲洋溢着恋爱的清甜感,也回归到了他最简朴真实的自我;就连许嵩自己也称自己为“老来俏”,可见这位音乐才子的“玩音乐”的心态始终如一。这首歌依然是由许嵩独自包揽了词曲创作,并担任制作人,严格要求的他对每个环节精雕细琢,凡事亲力亲为。在星动模式3星的难度下,大家完全可以放松自我,感受这首歌曲的活力!

《有何不可》:星动模式难度4

这首歌曲是许嵩第一张个人专辑《自定义》的主打歌曲,这首《有何不可》歌词温暖动人,又不乏俏皮的灵动感,旋律线跳跃明快,所以在现版本QQ炫舞手游中收录的许嵩的歌曲里,这首歌算是难度较高的了。许嵩的咬字让大家觉得整首歌充满了丰富的弹性,律动感特别棒,总是会让人跟着一起嗨,也是很多“嵩鼠”在KTV的必点曲目哦。虽然许嵩有着一副慵懒的嗓音,但是他所诠释的音乐却是年轻而大无畏的,这样的反差也形成了他独树一帜的歌曲风格。

      整体上来看,QQ炫舞手游中所收录的许嵩歌曲的挑战难度都不大,所以大家在体验的过程中不必过多担心音符的操作会有复杂,只需要安静享受音乐顺便拿拿各种经验、点券奖励就好啦!正是由于许嵩高标准、严要求,所以让听众们能够在聆听曲目时拥有更加温暖、舒适的听觉体验,这样走心的歌曲,有谁能不爱呢?

      而在新版本的QQ炫舞手游中,也同步上新了许嵩主题曲的挑战活动,只要完成指定曲目,就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哦,大家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一起来挑战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