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5月16日新版本介绍

5月16日新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19-05-14 19:42:10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19年5月16(周)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弦月模式登场】

      全新弦月模式登场!轻盈的弧形判定区,配合包含轻触、长按滑动新音符在内的丰富操作,给你带来全新音游体验!

即日起,前往事务所完成弦乐引导,即可在事务所、对战中心、休闲大厅、舞团中的各大玩法尽情体验弦乐模式。

 

 

【炫舞IP周年盛典】

      炫舞IP周年庆典拉开帷幕!感恩有你暖心陪伴,海量福利活动,豪礼送不停!

      携手共游新玩法:活动期间,舞者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收集星光,激活弦月领取专属服饰!还可以结伴组团合作参与,更快达成目标!

      炫舞许愿树:即日起,资深舞者们可以解锁炫舞许愿树,完成萌新指引任务即可进行许愿,获得许愿好礼!萌新舞者们助力许愿,同样可以获得丰富礼品,完成助力任务即可开启许愿树!

 

【贴心优化】

1、萌宠幻域增加碎片快捷兑换入口。

2、月卡领取提醒优化,每日未领取月卡奖励增加世界地图红点提示。

3、增加两首神同步歌曲关卡。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