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3月14日新版本有问题?点这里

3月14日新版本有问题?点这里

发布于 2019-03-13 09:00:00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周年庆版本即将开启,我们计划将于2019314(周四)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完成更新后可以获得什么奖励?

1.      登录即领取666点券游戏邮箱内领取。

2.      登录即领取极光抽奖礼包*10—活动中心,游戏公告页签领取。

本次更新包的大小是多少,需要预留多少手机空间?

本次安卓与iOS系统安装包大小如下:

安卓:安装包1.64G,安装后总占用空间1.90G,由于系统原因需要预留至少3.5G空间。

iOS:安装包1.91G,安装后总占用空间2.84G,由于系统原因需要预留至少3.5G空间。

重要:更新下载之前,请确保手机存储空间足够,否则会导致安装失败。

本次更新是强制更新吗?---

本次更新为强制更新。未更新的舞者无法登录游戏,建议舞者们选择合适的网络环境进行更新。

iOS更新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a)      719日起不支持iOS8系列操作系统。请iOS8系列操作系统的舞者提前将手机的iOS系统更新到8以上。

b)      iOS下载缓慢、更新按钮长时间不刷新怎么办?

请点击进入App Store,点击右下角更新按钮进入更新页签,手动下拉待更新项目列表,刷新页面,等待刷新完成圈圈消失后,在列表中找到QQ炫舞并点击更新。

待更新APP较多的舞者,请在列表中耐心找到QQ炫舞。

安卓更新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部分用户可提前下载客户端增量更新包,更新后可进入游戏的时间【以官网以及游戏公告开服时间为准】

如遇到无法更新、循环出现更新提示时,怎么办?

请舞者们尝试切换网络运营商(WiFi切换成4G)并等待几分钟后再进入游戏进行更新。

更新过程中与更新完成后遇到错误提示怎么办?

舞者们可以在游戏界面点击“帮助”,或者点击“联系客服”,在常见问题列表中查看对应错误提示/错误码的问题原因与解决方法。此外,为了避免手机系统内存异常的情况,66建议舞者们在更新完成后重启设备,再进行游戏。

更新完成后遇到卡顿、设备发烫,如何提高游戏流畅度?

舞者可根据以下几点操作哟~

1)请在后台关闭所有进程、重启设备

2)检查手机电量是否充足,是否开启低电模式,部分手机电量低时会影响游戏流畅度,造成卡顿、掉帧;

3检查网络信号是否良好,可尝试切换网络运营商。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