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1月16日幻之街版本介绍

1月16日幻之街版本介绍

发布于 2019-01-10 11:14:30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幻之街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19116(周三)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乐器战斗玩法-幻之街登场】

由梦之怨气凝聚的幻之街降临炫舞世界,黑化生物四处制造混乱!舞者们需要拿起乐器,与伙伴们合作演奏驱除梦魇!参与幻之街净化之旅、幻梦轮回、破碎梦境战斗,还有机会获得乐器碎片、强化材料等众多素材,用来提升你的专属乐器!快和小伙伴们一起维护炫舞世界的和平吧!

【拍照捏脸】

美颜社再次升级,黑科技拍照捏脸玩法来袭!版本更新后,前往美颜社-拍照,即可通过自拍/选择相册中脸部照片自动生成炫舞角色脸型!你还可以对脸型进行微调、上妆。

【座椅系统】

       座椅道具来袭!全新装备位、独特造型、专属坐姿。版本更新后参与【幻乐盛典】限时活动,即可获得限定66座椅,舞者们可以在3D场景中召唤座椅,享受66爱的抱抱。

【核心体验优化】

1、 宠物咖啡厅开放全新等级,全新造型解禁。

2、 增加3D场景镜头切换速度调节项。

3、 优化一键插花,勾选后一次性消耗背包中所有可插花花束。

4、 新增两套SHOWTIME展示动作。

5、 新增一首专属神同步舞步。

QQ炫舞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