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S8赛季来袭!竞技场全新光效时装上架,排位赛约起来

S8赛季来袭!竞技场全新光效时装上架,排位赛约起来

发布于 2018-10-17 15:39:08

亲爱的各位舞者:

10月18日,各位舞者即将迎来全新S8赛季。S7赛季结束时即结算赛季奖励,玩家在下次进入对战中心后会弹出赛季奖励结算界面,记得点击领取赛季奖励哟!本赛季段位结算奖励如下表,大家快来看看你能拿到哪个阶段的奖励吧:

专属套装地狱管事/梦夜循微

为迎接S8赛季,竞技场兑换商店将上架全新专属光效套装地狱管事/梦夜循微。原先可兑换的服饰不下架;竞技币不清空!这次的兑换套装风格飘逸出尘,大家有没有想收入囊中的冲动?

S8赛季专属头像框

新赛季段位重置与继承

关心新赛季的初始段位?别担心,新赛季的段位会根据上赛季结束时的段位进行继承重置,你的努力不会白费!具体段位变更情况如下:

大家准备好迎接S8赛季了吗?无论你是想成为神之手的技术玩家,还是想要抱走美美哒衣服的收藏玩家,都快一起来约排位赛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