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公告 - 4月22日舞团欢乐派对问题公告【问题数据处理】

4月22日舞团欢乐派对问题公告【问题数据处理】

发布于 2018-04-24 12:14:39

 

亲爱的玩家:

目前舞团欢乐派对出现系统问题,正在紧急定位修复中。问题定位修复期间,请各位玩家切勿利用漏洞操作获取非法收益,我们将根据情节轻重程度予以处罚,情节严重者将进行封号等处理。为此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相关处理修复方案详见后续官网公告,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异常数据处理】

目前计划于4月25日00:00~4月25日8:00处理玩家因舞团派对所产生的异常数据(包括但不限于由于该漏洞获得的相关异常数据,以及由异常数据购买的道具),并同时针对活动期间用户可获得的舞团币和礼包进行补偿返还。

注:为保证玩家数据安全,异常数据处理时,需要玩家处于下线状态。被处理数据的玩家,将在处理数据的时段内(约2个小时)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耐心等待。

《QQ炫舞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