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童趣嘉年华尽情放“粽”,钻石古风套装送不停!

童趣嘉年华尽情放“粽”,钻石古风套装送不停!

发布于 2019-05-28 20:35:16

双节狂欢|童趣嘉年华尽情放“粽”,钻石古风套装送不停!

    摘要:童趣嘉年华,端午大作战!快来接好这一大波双节好礼!

    这几天大师兄一直在收快递,什么糯米、豆沙、蜜饯...还有一堆的玩具和礼盒,这是怎么肥事?
    
原来是六一童趣节、粽子节要到了!喜迎双节,大师兄正在悄悄准备惊喜呢~快跟着66来瞧瞧叭~

    01
    缤纷童趣嘉年华!
    小主人们囤积的点券又又又有大用处啦!6月1日起,缤纷童趣嘉年华重磅开启,可以用点券进行积分夺宝哟(p≧w≦q)

    缤纷童趣嘉年华中全都是惊喜大宝贝呢~不仅有俏皮可爱的狐系古风套装,还有很多惊喜奖励隐藏在其中!只需要花费点券!!全部带肥家!!
    ▲狐系套装

    02
    端午粽子大作战!
    粽子节要到了,不知道小主人们是甜粽党还是咸粽党咧?嘿嘿,不如直接来场粽子大作战吧!

    6月3日甜咸大战正式开打!在大作战开始之前,小主人们记得要先根据口味选择自己的阵营哦~做出不同口味的粽子即可完成图鉴,获得粽子礼盒!

    美美哒【楚水之殇】套装就藏在粽子礼盒里哦~喜欢古风时装的小主人记得多多做粽子啦!
    ▲楚水之殇

    将制作的粽子捐赠出去不仅可以为自己的阵营打call,捐献10个还可获得粽子礼盒,还有机会开出端午古风时装单件呢~快来battle鸭!

    03
    钻石、点券、饰品登录即送!    
喜迎双节,惊喜根本停不下来!6月2日-6月9日连续登录就有钻石送!送!送!合计总能领取220钻,千万别错过这个暴富的好机会噜~
    5月28日-5月31日每天登录还有点券*888、绮歌礼盒*1的惊喜好礼等着你。
    在本周末登录游戏还有惊喜礼包——点券*3666、饰品、绮歌礼盒*5,丰厚的累登好礼,包你领到手软~

    04
    喜迎双节基金返利
    66今天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5月29日起3元基金活动来咯!
    购买基金马上解锁100钻,此后在6月5日解锁200钻,总共可以获得300钻奖励~超值优惠,可别错过哟!
    
05
    如雾如羽 金羽之裁
    过节怎么能少得了新时装?白色羽毛流苏在脚踝边飘逸,少女一袭纯白长裙优雅动人~
    剪裁华丽的燕尾服上金丝缠绕,贵公子风度翩翩光芒四射。

    ▲如雾如羽
    ▲金羽之裁
    小主人心动了吗?嘿嘿~只要累计消耗2000钻石,即可把如雾如羽 金羽之裁衣服两套新衣服带肥家哦!

    06
    绑定账号领好礼!
    福利还没结束!只要点击下方图片或者点击菜单栏【舞者福利-绑定拿奖】绑定账号,即可领取专属套装奖励!还有钻石、点券、扭蛋币...超多好礼等你来随心抽哦~
    链接:https://x5m.qq.com/cp/a20190328bdsjm/index_wqm.shtml
    66算了算,这么多的福利,一定可以让即将到来的双节活动非常充实了!
    本周末就是六一童趣节了,不知道小主人们最怀念童年的什么呢?快【写留言】跟66说一说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