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青春毕业季,超值福利疯狂来袭

青春毕业季,超值福利疯狂来袭

发布于 2018-06-08 14:25:36

随着高考的进行,66也想起来66以前考试的秘诀!

 

嘿嘿,开玩笑来玩笑~

66在这里真心祝愿高考的小主人们都能考个好成绩,都能开开心心度过一个轻松的暑假,陪着66一起在炫舞的世界里畅玩!

 

66常听见好多小主人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那么这次青春毕业季,66

可是和大师兄闹腾了半天,给小主人们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

青春毕业福利第一重:“满分福利”;锦上添花

6月9日至10日,各位小主人登陆游戏即可在活动中心-游戏公告内领取毕业福利:

点券*750

金币*750

锦瑟套礼盒*3

 

青春毕业福利第二重:召回老友赢锦瑟套礼盒

有了毕业礼物,是不是感觉自己高考完又充满了活力呢?6月9日至17日期间,66邀请各位小主人召回曾经的老友,与之携手共同挑战新曲。当然成功召回老友还能获得不菲的礼包哦:金币、点劵,以及最近主打的第一套古风臻品时装“锦瑟套礼盒”。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古风古色,快来和66一起沉浸在旖旎画卷中啦!

青春毕业季,快来和66一起疯狂的闹腾,让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