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活动 - 登录礼包领取中心,轻松领取所有预约壕礼

登录礼包领取中心,轻松领取所有预约壕礼

发布于 2018-04-05 13:37:39

亲爱的舞者:

今天万众瞩目的QQ炫舞手游终于正式开启不删档了!

在这个可喜可贺的时刻,炫舞手游当然也要给大家送上豪华大礼啦!预约阶段炫舞手游做了很多精彩活动, 也送了很多壕礼。但是!还是有很多舞者参与了活动却忘记了领取礼包。不用担心!今天炫舞手游一次性补给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预约礼包领取中心,轻松领取预约阶段所有礼包!

 

预约礼包能够开出豪华奖励哦~点券、钻石、金币、预约专属套装以及陈伟霆T恤都在等你来拿~在礼包中心直接下载游戏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高级魔法种子以及点券奖励!

活动规则:

1.礼包领取类型包括不删档预约礼包、炫舞节返利礼包、白天使套装礼包、圣诞音符礼包、飞行印章礼包、代言人猜想礼包、技术测试奖励

2.请舞者确认服务器上有自己的角色

3.成功领取奖励后请前往游戏内邮箱查看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