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新闻 - 今晚8点B站星瞳直播间 七夕节甜蜜开播!

今晚8点B站星瞳直播间 七夕节甜蜜开播!

发布于 2021-08-14 00:05:02

七夕就要在一起

今晚8B站星瞳直播间 七夕节甜蜜开播!

 

七夕节是象征爱情的节日,其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但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面前,总少不了寂寞的人儿要独自面对屏幕。没关系!今晚2000,星瞳陪你一起甜蜜蜜! 作为QQ炫舞虚拟代言人,星瞳即将在B22886883房间放送七夕节特别直播,陪你度过甜蜜七夕,让你不再孤寡孤寡

 

直播间传送门→https://live.bilibili.com/22886883

惊险刺激小游戏 全新的规则亮相

为了能够在七夕节更好得陪伴粉丝,本次直播将会以游戏互动为主题。今天的游戏是以抛骰子为基础的,星瞳将会通过抛骰子的方式决定挑战项目。众所周知,抛骰子可谓是惊险又刺激,骰子一抛,你猜星瞳会接受什么挑战呢?就留到今晚的直播再揭晓吧! 要知道,星瞳可是在不断上网冲浪不断学习,总想给大家来点惊喜!

勇敢星瞳不怕开麦?直播间首次展示歌喉

星瞳的舞力大家已经见识过啦,那唱功呢?星瞳在台下一直都是努力的,以成为唱跳皆佳的全能偶像为目标。因此,为了让粉丝们看到星瞳的努力,星瞳将会在本次直播中给大家一展歌喉,让粉丝们“大饱耳福”。是认认真真唱歌的那种展示吗?才怪!

告白方式千万种,星瞳会用哪一种?

除此之外,正值七夕节,怎么能少得了告白?紧张刺激的星瞳告白挑战直播间也要有!当然这肯定不是单纯的告白,星瞳也是准备充足,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互动告白,奇奇怪怪的告白方式增加了!只有锁定星瞳直播间才能在第一时间目击。七夕单身?就来星瞳b站直播间,网罗告白技巧,一次性get告白所有技能!

这个七夕,不去电影院买隔壁座,不去餐厅吃狗粮,来B站直播间和星瞳一起过节吧~星瞳会在直播间等候大家哦!希望以后每一段快乐时光,都有你们在星瞳身边哟~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