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你的位置:官网首页- 新闻 - 热血街舞小哥哥pick攻略——“鸡鱼”popping了解一下

热血街舞小哥哥pick攻略——“鸡鱼”popping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18-05-25 22:23:34

一个节目红不红,就看它能吸引多少年轻人。如果说2017年是嘻哈说唱年,那2018年就是热血街舞年,《热血街舞团》当属2018年实力吸睛节目,不仅凭空诞生了一座总空间4万平方米的“热血之城”,还汇集了中国最好的街舞厂牌。最重要的是给我们安利很多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哥哥!

比如你一定绕不过的《热血街舞团》中的这两位。

正所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先来感受一波颜值暴击。

第一位养鸡,young G,简直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代表人物。

时而像学校里的暗恋对象

时而像小说里的忧郁少年

时而像特立独行的街头男主角

总有一种风格能收获迷妹的心。

 

另一位,草鱼,自拍长这样。你会发现他的脸和旁边的鹿晗一般大,很有自己的不羁风格。

 

他拍镜头里,相当高大帅气了。

 

官方数据,身高185,简直男友力max。

 

都说,最怕男孩子长得帅还会跳舞,养鸡和草鱼就是绝佳代表了。两人的舞种都是popping,也就是以“肢体跟随音乐有节奏地律动”。在《热血街舞团》中,两人都以不俗的表现,成为了高人气选手。

不过,养鸡和草鱼虽同为popper,但从舞经历却大不相同。一个是唱跳兼具的全能偶像型舞者,一个是underground纯正舞风的舞者。

养鸡young-g,和大多数偶像一样,在节目一开始不是那么顺利,遭受到了很多选手的质疑。女选手丁丁就直言不讳地说:“艺人嘛,肯定不像专业的舞者。”

但很快养鸡young-g就实力打脸了这一刻板偏见,在young-g与舒服姐的battle中,刚开始舒服姐还是信心满满,可当音乐响起,刚刚分分钟ko对方的气势瞬间化为乌有。

用陈伟霆的话来说,舒服姐无法消化养鸡的音乐,只能败阵离场。

很多人都知道养鸡是2017年红极一时的“快乐男声”亚军,但很少有人知道,从2004年到今天,养鸡young-g的舞龄已超过13年。

早年,养鸡参加过专业比赛WIB(国内街舞大赛),拿了全国第三。2010年参加YG-SM-JYP与韩国SBS电视台在世界8个赛区举办的《Kpop Star》,夺取中国赛区冠军并代表中国去韩国参赛,签约YG公司,成为YG首位中国练习生,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毕竟YG公司的口碑在业界有目共睹,而且有着非常严格的选拔制度与淘汰制度。挑选的练习生不但是各个方面都精品顶尖的人才,同时对练习生的全方面发展非常重视,创作能力、外貌、唱功、舞蹈都不会退而求其次,有个说法是从YG公司出来的艺人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连权志龙也曾表达过,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全都是靠公司严苛的训练取得的功力。养鸡young-g能够被选中并当作练习生培养,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之后回到国内发展,养鸡也没有放弃跳舞。拥有着出彩音乐天赋的他,将电音作品和舞蹈相结合,呈现出耳目一新的风格。对于音乐与街舞的结合,也体现在他的个人创作上。《哈手HU$TLE》,是养鸡的首支MV,这其中就充分地展现了他对音乐与街舞的把控力。MV中色彩与节奏,都很符合养鸡的音乐风格,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他的舞蹈实力更加凸显。

一如他走下《热血街舞团》舞台时所说,音乐是他的左手,街舞是他的右手,人生没有淘汰,只有不停的上课和下课,不断前行。

另一位草鱼在参加节目之前,则是纯粹的underground地下舞者,popping方面受到圈内人的认可。所谓的underground并不是字面见不得光的意思,而已一种“淡商业化”的风格模式,因为热爱跳舞,相聚在一起,通过battle共同交流进步。因而大家公认underground的比赛很公平,没有商业的操作,谁能获得最高观众呼声谁就是胜者。因而,草鱼在underground里面得到认可,也算是经过了群众和同行的检验。

草鱼从underground走向商业舞台,是对他实力市场化的一次考核。

在《热血街舞团》海选中,王嘉尔称其是一条会跳舞的鱼。当草鱼身体一律动起来,王嘉尔直捂心脏,被震撼到。

【动图】

当公孙无名向草鱼发起挑战时,鹿晗更是夸出了“草鱼popping贼狠!“

并且对于这么高的个子,能达到良好的身体协调和控制是十分难的。在与舒服姐的battle中,草鱼与大饼的双人popping以全票姿态征服国际评委。

与冯正、大饼合作的“时间控制者”主题的舞蹈,直接把舞台炸开了花,运用了slow motion和strutting,快慢结合,配合默契,鹿晗直呼起鸡皮疙瘩。

从草鱼自己发的微博来看,他的舞龄已经有十年了。

曾经也斩获不少奖项。包括2017POP CITY中国赛区冠军和日本 EGU街舞大赛中国赛区冠军。

而在《热血街舞团中》,草鱼因为在彩排时闪到了腰,在齐舞表演环节闪到了腰,影响了他最终的呈现。离开热血街舞团的舞台时,草鱼流露出了他感性的一面,表示:努力了就没有遗憾。

 

一个大男孩红着眼告别战友、导师和自己努力过的舞台的样子,也着实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虽然两位小哥哥目前暂别了《热血街舞团》的舞台,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超高人气与商业价值。去年夏天,《中国有嘻哈》开启了“说唱广告”的新玩法,而这次品牌也没有放弃街舞元素。

比如《QQ炫舞手游》与养鸡的合作,在品牌契合度上可以说是很吻合了。养鸡前卫的音乐与炸裂的舞蹈,在年轻人中掀起一阵潮流炫酷的炫舞风。

 

养鸡与《QQ炫舞手游》合作的创意舞蹈,更是成为《热血街舞团》节目的中插广告。

 

而海飞丝和草鱼合作,品牌特性也很符合他型男的feel,之前干净利落的“街舞广告”为草鱼圈了不少粉。

有不少粉丝还开玩笑说,草鱼的帅是因为用了海飞丝

这么看起来,两位在颜值、街舞实力、商业价值等方面都不相伯仲。

而《热血街舞团》的最新人气总榜单上,养鸡和草鱼也都位列前三。目前,养鸡以400多万高票数位居第二,率先复活“热血回血团”,他将为兄弟重归《热血街舞团》总决赛舞台。

相信粉丝和观众都没看够两位小哥哥的表演,才会每天辛苦投票。

但据可靠消息,近期两位舞者,将在节目舞台之外,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battle,两位实力popper狭路相逢,battle之后是会

还是

其实以舞对决,输赢都是其次,能让观众再感受一下二位颜值担当的popping表演才是王道。两人不同的从舞经历,不同的舞蹈风格与创意,battle起来必然带着惊喜的碰撞,因此battle不仅是见实力,更是见真实。在新冲突之下,相信能窥见更加真实的他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社区入口Community

兴趣部落

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

点击进入